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從澳大利亞、紐西蘭出境的國際旅客需提前了解的行李運輸新要求

關於從澳大利亞、紐西蘭出境的國際旅客需提前了解的行李運輸新要求

尊敬的旅客:

即日起,自澳大利亞機場和紐西蘭奧克蘭機場出境的國際旅客,在進行安檢時程式會有所變化。旅客需要將其隨身攜帶的所有粉狀物單獨拿出以備安檢。

可攜帶進入客艙的無機粉狀物不得超過350毫升或350克,超規粉狀物質需要辦理托運手續。無機粉狀物包括沙子、鹽、爽身粉以及某些類型的化粧品等。

更多關於澳大利亞機場對粉狀物質運輸限制的資訊可登陸TravelSECURE網站查看。

網址連結:http://travelsecure.infrastructure.gov.au/

更多關於紐西蘭奧克蘭機場對粉狀物質運輸限制的資訊可登陸Aviation Security Service網站查看。

網址連結:http://www.avsec.govt.nz/travellers/powders-liquids-aerosols-and-gels/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