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國航涉及夏威夷航線客票免費變更規則的通知

關於國航涉及夏威夷航線客票免費變更規則的通知

受到雷恩颶風影響,為幫助行程涉及美國夏威夷航班的旅客更好地安排出行計劃,現確定國航涉及夏威夷航線客票免費變更規則如下:

    一、適用範圍

凡在2018年8月23日零時(不含)前購買的,涉及國航自營自/至夏威夷航線CA837、CA838航班,且旅行日期為2018年8月23日零時(含)至2018年8月27日24時(不含)期間的999客票(包括“三不準”客票及里程獎勵客票)。

    二、航班變更 

旅客首次提出航班變更申請,可在客票有效期內為其免費預訂2018年9月9日24時(含)前夏威夷航線CA837、CA838航班(含聯程),免收子艙位價差、淡旺季價差。

旅客提出的夏威夷航線CA837、CA838航班(含聯程)再次變更申請或需變更至2018年9月10日零時(含)之後航班,須依據客票使用條件辦理。

   三、退票

   旅客亦可在客票有效期內,選擇申請辦理退票手續,無須支付退票手續費。

上述時間均為當地時間。

請各位旅客安排好自己的行程, 感謝您的理解與支援。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