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新增年度卓越終身白金卡

新增年度卓越終身白金卡

尊敬的終身白金卡會員:

自2019年1月1日起,“鳳凰知音”將針對部分終身白金卡會員推出專享權益。如果您的終身白金卡賬戶在2018年累積國航係終白在賬里程超過30萬公里(含),將成為2019年“年度卓越終身白金卡”,有效期自成功成為年度卓越終身白金卡分層日期起至當年12月31日。在此期間,您可以獲得“鳳凰知音”為您提供的以下6種專享服務。

*您將獲得1張升級券,用於給您指定的“鳳凰知音”銀卡或普卡會員辦理升級至金卡的服務。

*您將獲得2張國際及地區航班的升艙券,用於指定客票升級頭等艙的服務,升艙券僅限您本人使用。

*2019年12月31日前,您本人購買指定艙位客票,可享受2次國內航線豪華頭等艙升艙服務。(不含三亞航線)

*您本人購買國航實際承運且挂CA代號航班,如辦理改期,可免除改期手續費。

*您本人賬戶上月月末有已過期里程,當月可申請里程延期至第12個月月底。

*您為本人兌換的獎勵客票或升艙,同等艙位改期時,可免除改期手續費。

每年1月初,“鳳凰知音”都會對上一年度已經成為終身白金卡的會員進行評估,每年的評估標準可能會有差別,如有變更我們會儘早公佈。2019年及2020年均以“國航係終白飛行里程年累積額超過30萬公里(含)”為評定標準對您上一年度的飛行情況進行評估。請您關注賬戶中飛行里程的累積情況和各項權益的使用説明,您還可以登錄“鳳凰知音”網站查詢賬戶資訊。

我們在“鳳凰知音”網站和“中國國航”APP為年度卓越終身白金卡會員提供服務專區,僅您本人登錄可見。

 

注:

*您成為年度卓越終身白金卡身份後,上述服務僅以限定的方法、在指定渠道中進行使用。其他未提及的內容,包括但不限于購票、兌換獎勵、辦理值機手續等業務,均按“鳳凰知音”終身白金卡級別為您提供服務。

*以上與客票相關權益的使用,需根據航班具體情況而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