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暫停執行上海浦東-雪梨/墨爾本航班的公告

關於暫停執行上海浦東-雪梨/墨爾本航班的公告

尊敬的旅客:

因網路佈局、運力安排等原因,國航將對部分國際航線進行航線結構調整,國航決定自2019年3月31日起,暫停運營上海-雪梨-上海、上海-墨爾本-上海航線。具體為:2019年3月28日運營最後一班由上海浦東出發,飛往雪梨的航班,2019年3月29日運營最後一班由雪梨出發飛往上海浦東的航班;2019年3月29日運營最後一班由上海浦東出發,飛往墨爾本的航班,2019年3月30日運營最後一班由墨爾本出發飛往上海浦東的航班。

國航為暫停運營這兩條航線而給旅客出行計劃所帶來的影響深表歉意,將積極做好已經購票旅客的客票變更及相關後續安排,為預訂了2019年3月31日以後上海前往雪梨或墨爾本及返程航班的旅客提供免費變更或全額退款服務。旅客可致電國航熱線95583或通過機票代理辦理客票變更事宜,建議旅客通過國航網站或中國國航APP了解航班動態,做好出行安排。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