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英國入境最新衛生防疫措施公告

英國入境最新衛生防疫措施公告

從6月8日起,所有入境旅客包括英國居民和訪客,必須遵守以下最新衛生防疫措施:

一、到達英國前,旅客必須通過登陸網站 https://www.gov.uk/uk-border-control網上填寫表格以提供在英行程及聯繫方式等資訊。邊境管制人員將在旅客入境時進行抽查。未完成線上填寫表格的人員將被要求完成表格;拒絕者可遭罰款 100英鎊或拒絕入境。如該人既不是英國公民也不是在英國居住的非英國公民,則邊境管理人員可決定拒絕該個人入境。如發現旅客或同行者出現冠狀病毒症狀,英國政府將以此資料與有關旅客聯繫。表格上的資料也將使用於監控旅客是否進行強制性14天自我隔離的執行情況。

二、所有入境英國人員須在抵達英國後14內在住所內自我隔離。自我隔離人員應盡可能不離開他們停留的地方14天,但可在緊急必要情況下離開,比如特殊醫療情況、買食物(如沒有人能提供必要的食品)、參加近親的葬禮。抵達英國後,旅客必須直接前往自我隔離的地方。朋友或家人可以從機場、港口或車站接送,並儘量避免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如使用,請用口罩或衣物遮住口鼻,並與他人保持2米距離。

除非以下情況,隔離者在14天內不得離開住所:

需要緊急醫療護理;

需要社會服務支援;

需要食物和藥品,而身邊沒有朋友或家人可替外出

需要參加近親葬禮,或出席類似活動

發生緊急情況,例如所住地發生火災

在14天隔離期間,旅客不允許有訪客,包括朋友和家人。如果隔離期間是與朋友或家人同居,請儘量避免接觸及減少在共用空間逗留。如在酒店或旅館隔離,旅客不允許使用酒吧、餐館、健身俱樂部和體育設施等共用區域,並必須與他人保持2米距離。

如旅客無法在原定住宿安全隔離,請在抵達英國時告知邊境管制人員,他們會為您提供住宿安排。

14天后如果沒有出現任何冠狀病毒症狀,可以停止自我隔離。旅客隨後需遵循英國對本地人定下的衛生防疫措施。旅客還必須在https://www.gov.uk/uk-border-control網站下載英國國家衛生局 (NHS)聯繫人定位應用程式 APP。

違反自我隔離規則的旅客在英格蘭和威爾士可遭罰款 1000英鎊,有關蘇格蘭和北愛爾蘭的執法措施,該資訊將在短期內公佈。

最後,特定旅客,例如從愛爾蘭、海峽群島或馬恩島抵達英國的旅客,可豁免以上最新邊境衛生防疫措施,無需提供旅程或聯繫方式或自我隔離。有關完整豁免名單,請參考 https://www.gov.uk/government/publications/coronavirus-covid-19-travellers-exempt-from-uk-border-rules/coronavirus-covid-19-travellers-exempt-from-uk-border-rules

有關防疫措施最新資訊和指南,可參照英國政府官網www.gov.uk/uk-border-control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