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部分恢複國航聯程旅客北京轉机住宿産品(普通酒店)的公告

關於部分恢複國航聯程旅客北京轉机住宿産品(普通酒店)的公告

尊敬的旅客:

國航北京轉机住宿産品(普通酒店)即日起恢複國內轉國內、國內轉國際聯程客票的産品預訂及住宿服務,受疫情防控政策影響,目前僅有部分酒店有條件恢復營業,酒店營業情況、入住政策仍有可能發生變化,如您預訂國航北京轉机住宿産品(普通酒店),請您務必在出行前了解目的地防疫政策資訊,並與已預訂的轉机酒店聯繫確認是否符合入住條件。因轉机酒店屬免費贈送産品,如因疫情防控政策及酒店入住政策造成的影響、不便與損失,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不承擔任何責任。

對於國際轉國內、國際轉國際聯程旅客北京轉机住宿産品(普通酒店)仍暫停服務,恢復時間待定。

酒店聯繫方式詳見國航官網、中國國航APP公示的相關服務資訊。

感謝您的支援和理解!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