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預訂及使用國航武漢轉机住宿産品(普通酒店)的溫馨提示

關於預訂及使用國航武漢轉机住宿産品(普通酒店)的溫馨提示

敬的旅客:

國航武漢轉机住宿産品(普通酒店)已上線,根據疫情防控要求,目前支援為聯程運輸為國內轉國內的旅客提供武漢轉机酒店預訂服務。

受疫情影響,各地政府及相關部門持續出臺各項防控規定及要求,後續國航武漢轉机住宿産品(普通酒店)預訂及使用規則也將結合武漢地區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及政策進行相應調整。如您預訂國航轉机住宿服務,為避免影響您順利出行及入住,請您在出行前提前了解相關政策資訊,並與已預訂的轉机酒店聯繫確認是否符合入住條件。各地轉机酒店聯繫方式詳見國航官網、中國國航APP公示的相關服務資訊。

感謝您的理解與支援!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