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國航航班在馬德里轉場運營的通知

關於國航航班在馬德里轉場運營的通知

尊敬的旅客:

    由於西班牙國家警戒狀態結束,自2020年7月1日起,國航馬德里始發及到達航班CA908/907從T4變更回T1航廈運營。請馬德里始發旅客務必計劃好行程,提前4小時到達機場辦理值機手續。

    特別提示由美國、英國及其他非歐盟申根國家前往馬德里轉机的旅客注意!若您第一段乘坐的是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西班牙伊比利亞航空公司Iberia Airlines、英國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的航班,需要抓緊時間從T4搭乘國際轉國際的場內轉机巴士,轉至T1航廈國際區域,銜接國航CA908航班。為此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

國航服務熱線:95583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