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免收歐洲、非洲行程的國航客票變更費的公告

關於免收歐洲、非洲行程的國航客票變更費的公告

尊敬的旅客:

因疫情期間您的出行可能面臨較大的不確定性,為滿足旅客靈活安排和調整出行計劃的需求,國航為以下客票提供了靈活寬鬆的變更政策:

旅客在2020年8月26日至2021年2月28日之間購買的歐洲、非洲航線國航實際承運航班的客票(往返行程均適用),若需要變更航程或者改期至客票有效期內的其他旅行日期,均可免除客票變更費,但如新票價高於原票價,可能需要支付票價差額(包括子艙位差價、淡旺季價差和稅差等)。

溫馨提示:請您在起飛前實時關注您的航班狀態,並查閱了解目的地和轉机地的最新旅行和入境限制。

祝您旅程順利!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