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有關巴基斯坦入境要求的溫馨提示

有關巴基斯坦入境要求的溫馨提示

尊敬的旅客:
      根據巴基斯坦有關方面的通知,自5月5日起,所有符合巴基斯坦入境條件,且需要搭乘國航航班(含定期航班、臨時航班)前往巴基斯坦的旅客,請務必留意以下資訊並提前準備相關文件:
(一)必須通過巴基斯坦政府網站或者PASS-TRACK(從Google Play下載)應用程式提交完整的必要資訊。為了不影響您的出行,請您務必提前提交相關資訊,確保資訊的真實性和有效性,並請您在辦理乘機手續前向我們的工作人員主動出示PASS TRACK資訊填報確認回執。
政府網站連結:https://passtrack.nitb.gov.pk/login

 (二)一份真實有效的航班計劃起飛時間前72小時內(從進行核酸檢測的取樣時間開始計算)的英文版或中英文版(不接受純中文版)COVID-19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為了不影響您的出行,請您務必提前準備好相關文件,並應確保相關文件材料的真實性和有效性。對於因未能提供符合上述要求的文件造成您無法乘機、入境等損失,將由您自行承擔,並且您還應賠償國航因此支付的一切費用。
     此外,所有乘客在抵達巴基斯坦機場後將在候機樓進行快速核酸檢測,檢測結果為陰性的乘客需要居家自行隔離10天;檢測結果為陽性的乘客將被安排集中隔離10天(隔離期間費用自理),隔離期第8天將進行第二次核酸檢測,如果檢測結果為陰性,則可以離開,如果檢測結果為陽性,將被移送至醫院。
     由於疫情影響,有關防疫措施最新資訊請以巴基斯坦有關方面的最新公告為準。感謝您的理解與配合!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五月五日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