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德國入境的溫馨提示

關於德國入境的溫馨提示

尊敬的旅客:
德國政府有關部門對憑核酸檢測或抗原檢測陰性證明入境的要求進行了更新,具體要求如下:
所有符合德國入境條件,且需要搭乘國航航班(含定期航班、臨時航班)前往德國的旅客(不分國籍),需攜帶一份真實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證明(PCR、LAMP、TMA)或抗原檢測陰性證明。以上證明文件須滿足以下要求:
(一)核酸檢測證明必須是針對COVID-19的核酸檢測,檢測方法須為PCR、LAMP或TMA,檢測結果須為陰性;
(二)核酸檢測須在抵達德國前72小時內完成;快速抗原檢測(ANTIGEN)須在抵達德國前48小時內完成;
(三)證明須註明旅客姓名和出生日期,由具有醫療檢測資質的機構出具;證明須以英文、德文、西班牙文、義大利文或法文出具,不接受純中文版本,電子版或紙質版均可。
針對上述要求,以下人員可以豁免:
(一)不滿十二周歲兒童;
(二)只在德國機場國際轉机區內轉机前往非申根國家的旅客;
(三)已接種德國認可疫苗的旅客。接種證明必須體現出上一次形成完整免疫保護所需的疫苗接種至少為14天前。德國認可疫苗有:輝瑞、莫德納、阿斯利康、強生;
(四)新冠康復者。新冠康復證明必須由醫生開具,且須寫明康復檢測是由實驗室通過核酸增幅技術(PCR,PoC-PCR)診斷進行的。該檢測距離入境時間最少為28天、最長為6個月。
為了不影響您的出行,請您務必提前準備好相關文件以供您入境德國時備查,並應確保相關文件材料的真實性和有效性。對於因未能提供符合上述要求的文件造成您無法乘機、入境等損失,將由您自行承擔,並且您還應賠償國航因此支付的一切費用。
目前由中國前往德國的旅客在入境後無需隔離,但如果您在入境德國前曾到過高風險或病毒變異地區,則可能適用包括隔離在內的其他規定,更多詳細資訊請您以德國聯邦衛生部網站發佈的資訊為準。
感謝您的理解與配合!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更新于:2021年7月31日)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