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提醒搭乘巴基斯坦赴華航班旅客關注最新乘機要求的溫馨提示

關於提醒搭乘巴基斯坦赴華航班旅客關注最新乘機要求的溫馨提示

尊敬的旅客:

根據國駐巴基斯坦使領館發佈的最新公告,從巴基斯坦出發搭乘航班赴華的旅客,須于登機前在使領館指定的時間和檢測機構完成“預檢測”“交叉雙檢測”,並須按使領館要求做好閉環隔離。國航將在查驗由中國駐巴基斯坦使領館核發的帶“HS”標識的綠色健康碼,或“HDC”標識的健康狀況聲明書綠色二維碼(電子或紙質版),以及疫苗接種證書,為旅客辦理乘機登記手續。

特別提示:

一、2021年10月1日起,赴華旅客(17歲及以上)須在完全接種新型冠狀肺炎疫苗後搭乘航班赴華。17歲以下或者持有不適合接種疫苗醫療證明的赴華旅客可以免除提供疫苗證明。更多詳細資訊請參閱:https://www.fmprc.gov.cn/ce/cepk/chn/lsfw/tztx/t1908714.htm

二、2021年8月31日起,伊斯蘭堡出發搭乘航班赴華的旅客暫停集中檢測。 赴華旅客登機前21-28天前往使領館指定的檢測機構進行預檢取樣(含1次核酸和IgM、IgG抗體檢測),完成預檢取樣後自行聯繫檢測機構獲取報告,並立即進入閉環隔離狀態。另,須在航班起飛前48小時自行聯繫大使館指定的3家指定檢測機構中任意2家各進行1次核酸及IgM、IgG抗體檢測。更多關於預檢流程、登機前48小時交叉雙檢測、申請健康碼等相關資訊,請參閱:https://www.fmprc.gov.cn/ce/cepk/chn/lsfw/tztx/t1903441.htm

三、2021年9月8日起,卡拉奇出發搭乘航班赴華的旅客,須在登機前21天(含)至28天(含)內,攜帶護照原件和複印件、《檢測登記表》等材料,自行前往總領館指定的任意1家檢測機構進行1次核酸和1次血清抗體IgM、IgG檢測,然後嚴格閉環隔離。另,須在航班起飛前48小時內,在總領館指定3家檢測機構中任選2家,同時進行核酸和血清抗體IgM、IgG檢測。更多關於預檢測、交叉雙檢測、檢測機構和申請國際健康碼等相關資訊,請參閱:http://karachi.china-consulate.org/chn/lsqw/tz/t1905610.htm

三、鋻於巴基斯坦機場不為轉机旅客提供檢測,巴基斯坦所有國際機場均沒有國際轉机區,來巴基斯坦轉機旅客需提前辦妥相關簽證並在入境後方能抵達國際出發區,請謹慎選擇從巴基斯坦轉機回國。

四、自第三國來巴轉机赴華人員,以及在巴企業人員,請在出行前確認您的行程符合《關於第三國人員來巴轉机赴華人員及在巴企業人員遠端防控相關要求的通知》http://pk.chineseembassy.org/chn/sggg/t1854275.htm 相關要求。

如您需要巴基斯坦搭乘直飛定期商業航班赴華,請儘早查閱中國駐巴基斯坦使領館發佈的最新要求,合理安排出行計劃,以免影響您的行程。

有關防疫政策資訊將動態調整,請您關注當地使領館最新公告。

感謝您的理解與合作。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