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提醒搭乘白俄羅斯赴華航班旅客關注最新乘機要求的溫馨提示

關於提醒搭乘白俄羅斯赴華航班旅客關注最新乘機要求的溫馨提示

尊敬的旅客:

根據中國駐白俄羅斯大使館2021年8月27日發佈的最新公告,從白俄羅斯搭乘航班赴華的中、外籍旅客,登機前須完成3次核酸檢測和1次血清抗體檢測,即在登機前14天進行第一次核酸檢測,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後開始14天健康監測;在登機前72小時內進行第二次核酸檢測;在登機前48小時內進行第三次檢測,包括核酸和血清特異性抗體檢測(血清IgM和血清IgG兩項特異性抗體檢測)。

國航將在查驗由中國駐白俄羅斯大使館核發的帶“HS”標識的綠色健康碼或帶“HDC”標識的健康狀況聲明書綠色二維碼,及申領健康碼時使用的全部檢測證明(核酸檢測證明及血清抗體檢測證明)紙質複印件並留存後,為旅客辦理乘機登記手續。

特別提示:

一、自2021年8月28日起,中國駐白俄羅斯大使館將暫停為從其他國家來白轉机赴華旅客審發健康碼。更多關於不予審發健康碼範圍,請參閱:http://by.china-embassy.org/chn/lsfw/t1902558.htm

二、在白俄羅斯衛生部指定的2家核酸檢測機構和血清特異性抗體檢測機構之外的其他機構進行檢測的結果不能作為申請健康碼的憑據。第二次和第三次核酸檢測須選擇不同的指定機構交叉進行,即不能在指定的檢測機構中的同一家進行。
    三、請配合做好檢測現場身份核查工作。搭乘CA722航班旅客前往指定醫療機構進行行前核酸檢測時,需攜帶護照和機票,接受志願者查驗、填寫檢測表。行前48小時內的第三次檢測還需根據志願者要求,手持護照、檢測表在指定地點進行拍照。未經志願者核驗身份,即使提交檢測報告,使館不予審發健康碼。

如您需要從白俄羅斯直飛赴華,請儘早查閱中國駐白俄羅斯大使館發佈的最新要求,合理安排出行計劃,以免影響您的行程。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閱:

駐白俄羅斯使館關於調整CA722航班遠端防控檢測措施的通告

    http://by.china-embassy.org/chn/lsfw/t1902558.htm 

有關防疫政策資訊將動態調整,請您關注當地使領館最新公告。

感謝您的理解與合作。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