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提醒搭乘緬甸赴華航班旅客關注最新乘機要求的溫馨提示

關於提醒搭乘緬甸赴華航班旅客關注最新乘機要求的溫馨提示

尊敬的旅客:

根據中國駐緬甸大使館發佈的最新公告,自2021年8月31日零時起自緬甸出發搭乘航班赴華的中、外籍旅客,須在登機前進行3次核酸檢測1次血清抗體檢測第一次核酸檢測須在登機前第14天進行。第二次核酸檢測在登機前72小時內進行。第三次核酸及血清抗體雙檢測在登機前48小時內由維多利亞醫院在仰光酒店進行採樣檢測。最後兩次核酸檢測須在不同機構交叉進行,因此第二次核酸檢測不得在維多利亞醫院進行。國航將在查驗由中國駐緬甸使領館核發的帶“HS”標識的綠色健康碼或帶“HDC”標識的健康狀況聲明書綠色二維碼,及申領健康碼時使用的全部檢測證明(核酸檢測證明及血清抗體檢測證明)紙質複印件並留存後,為旅客辦理乘機登記手續。

特別提示:

一、自2020年11月8日起,中國駐緬甸使館已不再受理自緬甸經第三國轉机、或從第三國始發經緬赴華乘客的健康碼或健康狀況聲明書綠色二維碼申請。

二、請您在出行前儘早登陸http://mm.china-embassy.org/chn/lsfw/zytz/t1902998.htm,查閱《關於在緬甸實施赴華航班乘客遠端檢測措施的最新通知》,了解更多關於行前閉環管理、緬政府認可的仰光地區核酸檢測機構名單、以及申請健康碼所需材料等相關要求,提前做好乘機準備。

如您需要從緬甸出發搭乘直飛航班赴華,請儘早查閱中國駐緬甸大使館發佈的最新要求,合理安排出行計劃,以免影響您的行程。

有關防疫政策資訊將動態調整,請您關注當地使領館最新公告。

感謝您的理解與合作。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