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提醒搭乘尼泊爾赴華航班旅客關注最新乘機要求的溫馨提示

關於提醒搭乘尼泊爾赴華航班旅客關注最新乘機要求的溫馨提示

尊敬的旅客:

根據中國駐尼泊爾大使館發佈的最新公告,自2021年9月1日起從尼泊爾出發,搭乘航班赴華的中、外籍旅客,須在登機前進行3次核酸檢測和1次血清IgM抗體檢測第一次核酸檢測須在登機前14天進行,第二次核酸檢測須在登機前72小時內進行,第三次檢測須在登機前48小時內進行“雙檢測”,即同時進行核酸和血清IgM抗體檢測。第二次和第三次核酸檢測須選擇不同的指定機構交叉進行。 國航將在查驗由中國駐尼泊爾使館核發的帶“HS”標識的綠色健康碼或帶“HDC”標識的健康狀況聲明書,及申領健康碼時使用的全部檢測證明(核酸檢測證明及血清抗體檢測證明)紙質複印件並留存後,為旅客辦理乘機登記手續。

特別提示:

一、中國駐尼泊爾使館不受理從第三國始發、經尼轉機赴華人員的健康碼申請。

二、請您在出行前儘早登陸http://np.china-embassy.org/chn/lsfw/t1903613.htm,查閱《關於調整健康碼申領要求的通知(2021年9月1日版)》,了解更多關於行前閉環隔離與檢測要求、申領健康碼所需材料、以及對接種疫苗人員、有感染史人員和密接者的相關要求,提前做好乘機準備。

如您需要從尼泊爾搭乘航班赴華,請儘早查閱中國駐尼泊爾大使館發佈的最新要求,合理安排出行計劃,以免影響您的行程。

有關防疫政策資訊將動態調整,請您關注當地使領館最新公告。

感謝您的理解與合作。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