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5月24日金邊至北京(第一入境點鄭州)CA746航班指定閉環管理酒店資訊的通告

關於5月24日金邊至北京(第一入境點鄭州)CA746航班指定閉環管理酒店資訊的通告

一、閉環管理酒店(僅限搭乘2022年5月24日CA746航班旅客)

酒店名稱:金邊天藝國際酒店(Tianyi International Hotel)

酒店地址:112 Russian Federation Blvd(110)

酒店電話:098908333/069302888

酒店費用:$70/天(包含食宿,但不包含檢測費用、車輛接送等費用)

二、酒店入住時間提醒

乘坐2022年5月24日CA746金邊-北京(第一入境點鄭州)航班的所有旅客,須在航班起飛前第4天(含登機當天)即2022年5月21日晚23:00前(當地時間),憑2022年5月10日及2022年5月21日兩次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的報告到酒店辦理入住手續,開始閉環管理。晚于23:00將被視為自願放棄參加閉環管理,酒店將不再辦理入住手續。

三、酒店入住注意事項及建議

天藝國際酒店具備柬埔寨衛生部防疫隔離酒店經驗,嚴格按照柬埔寨衛生部防疫指導標準和中國駐柬使領館要求進行管理,房間與公共區域實行定期消殺和防疫檢測。

1、入住時需攜帶以下資料及物品:a.護照原件及首頁複印件3份;b.紙質機票行程單;c.兩次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原件及複印件、接種疫苗證明(如已接種)及複印件、使館要求的《自我健康狀況監測表》、中資企業和項目人員需開具已隔離17天證明等;d.防護服(3套)、口罩、手套、護目鏡、防護面罩等個人防護用具(核酸檢測與乘機時穿戴)。

2、旅客在辦理入住時需簽署閉環健康隔離知情同意書。

3、旅客辦理入住時請向酒店工作人員詢問並加入酒店旅客微信群,隔離期間相關通知將在酒店微信群中發佈。

4、酒店將每日對旅客進行1次體溫測量。

5、為最大限度減少旅客在酒店辦理入住時發生交叉感染的風險,請所有旅客辦理入住時穿戴防護服及其他防護用具,切勿摘下口罩交談、吸煙等。如有旅客確診,未穿戴防護用具及摘下口罩的旅客將被視為密切接觸者,可能導致無法乘機,請旅客務必注意!

6、入住第三天酒店安排赴柬埔寨王家軍醫院做雙檢測時,請所有旅客務必穿戴防護服、N95口罩、護目鏡、防護面罩和橡膠手套等防護用具,同時人與人之間保持適當距離,減少感染風險。

7、旅客在酒店入住期間,禁止走出房間,嚴格執行單人單間隔離。

8、旅客如未按照我司和酒店要求完成閉環管理,我司將不予發放閉環管理證明。

9、入住期間不允許點外賣,建議提前準備好零食、藥品和其他生活必需品。

10、如旅客有心腦血管疾病等基礎疾病,建議您備好自用藥品,並在預訂時向酒店告知。若有突發不適需要外出就醫,請及時聯繫酒店,終止閉環管理。

11、因本地防疫要求,入住期間天藝國際酒店將關閉中央空調,屆時每個房間將提供風扇。

四、時間節點參考

序號

時間節點

需完成事項

5月24日CA746

1

登機日(不含)

前第十四天

旅客自行赴“柬埔寨國家公共衛生學院(NIPH)”進行第一次核酸“單檢測”

5月10日

2

登機日(不含)

前第十三天

旅客自行赴“柬埔寨國家公共衛生學院(NIPH)”領取第一次核酸檢測報告

5月11日

3

登機日(不含)

前第三天

旅客于上午(儘早)自行赴“柬埔寨王家軍醫院”進行第二次核酸“單檢測”

5月21日

王家軍醫院工作時間7:30-17:00

當天領取檢測報告後,自行前往天藝國際酒店進行閉環隔離

4

登機日(不含)

前一天

酒店統一安排旅客進行“柬埔寨王家軍醫院”的核酸“雙採”檢測和抗原檢測。

旅客取得航司出具《閉環隔離證明》後,與使館要求其他材料一併上傳,申請健康碼綠碼

5月23日

5

登機當天

赴機場登機返華

5月24日

溫馨提示

1、 據中國駐柬埔寨使館通報,近期使館審核健康碼時發現,不少旅客上傳資料不全,被使館反覆打回重新提交,導致審核耗時較長。在此提醒每位旅客認真閱讀使館公告,提前準備好所需材料,儘量一次性上傳,減少旅客等待時間。

2、 更多關於登機前檢測流程的安排、檢測所需費用、健康碼申請等相關要求,請儘早查閱《關於調整自柬乘機赴華人員遠端防控要求的通知》http://kh.china-embassy.gov.cn/chn/lsfws/lingshifuwu/202203/t20220325_10655459.htm,並按要求做好乘機準備。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