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提醒搭乘波蘭赴華航班旅客關注最新乘機要求的溫馨提示

關於提醒搭乘波蘭赴華航班旅客關注最新乘機要求的溫馨提示
 

尊敬的旅客:

根據中國駐波蘭大使館發佈的公告,2022630日起,從波蘭出發,搭乘航班赴華的中、外籍旅客,須于登機前48小時內進行“雙核酸”檢測。兩次核酸檢測應在不同檢測機構、採用不同試劑,兩次採樣間隔24小時以上。其中最後一次核酸檢測時限為登機前24小時內無需再進行登機前12小時內抗原檢測。國航將在查驗由中國駐波蘭大使館核發的健康碼及申領健康碼時使用的全部檢測證明紙質複印件並留存後,為旅客辦理乘機登記手續。

特別提示:

一、中國駐波蘭大使館不再指定檢測機構。波蘭衛生部認可的合法檢測機構出具的核酸檢測證明均可接受。

二、調整赴華路線、轉机次數限制。自波蘭赴華人員可選擇從波蘭乘直航航班或赴其他國家轉机赴華。申請人應在始發地、轉机地分別進行核酸檢測,並申請健康碼。

三、調整企業人員閉環管理要求。企業或項目人員可按普通人員要求進行檢測。

四、國內臨時出國人員,如行程涉及多國,以回國直航航班起飛地為始發地,按照普通人員要求進行檢測。

如您需要自波蘭搭乘直飛航班赴華,或自第三國經波蘭轉機赴華,請儘早查閱中國駐波蘭大使館發佈的最新要求,合理安排出行計劃,以免影響您的行程。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閱:

1.關於調整自波蘭赴華檢測要求的通知

http://pl.china-embassy.gov.cn/chn/lqfw/202206/t20220628_10711393.htm

2.搭乘航班赴華人員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及抗原檢測相關通知匯總

http://pl.china-embassy.gov.cn/chn/lqfw/202202/t20220228_10646256.htm

有關防疫政策資訊將動態調整,請您關注當地使領館最新公告。

感謝您的理解與合作。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六月二十九日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