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提醒搭乘西班牙赴華航班旅客關注最新乘機要求的溫馨提示

關於提醒搭乘西班牙赴華航班旅客關注最新乘機要求的溫馨提示

尊敬的旅客:

    根據中國駐西班牙大使館發佈的最新公告,自2022年6月30日起,從西班牙搭乘航班赴華的中、外籍旅客,須于航班起飛前48小時內和24小時內(採樣時間)在同一領區兩家不同檢測機構、採用不同試劑完成“雙核酸”檢測,且兩次採樣需間隔24小時以上。無需再進行登機前12小時內抗原檢測。國航將在查驗由中國駐西班牙使領館核發的健康碼,以及申領健康碼時使用的全部檢測證明紙質複印件並留存後,為旅客辦理乘機登記手續。

    特別提示:

    一、西班牙合法檢測機構出具的核酸檢測報告均被認可。

    二、在西班牙長期居住人員可赴其他有直航國家轉機赴華。在其他國家居住人員(無論是否有赴華直航)亦可來西轉机赴華。乘客需在始發地、轉机地(赴華直航起飛地)分別進行核酸檢測,並分別申領健康碼。

    在安道爾居住,擬經第三國轉机搭乘直航赴華的乘客,需在赴第三國前48小時和24小時內在安道爾合法檢測機構分別進行一次核酸檢測(採樣時間至少間隔24小時),並向駐西班牙使館申請健康碼。

    三、請您在出行前儘早查閱《關於調整自西班牙搭乘航班赴華相關要求的通知》http://es.china-embassy.gov.cn/lqsw/1a/202206/t20220629_10712153.htm ,了解更多關於行前檢測要求、申領健康碼等相關要求,提前做好乘機準備,合理安排出行計劃,以免影響您的行程。

    有關防疫政策資訊將動態調整,請您關注當地使領館最新公告。

    感謝您的理解與合作。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

二〇二二年六月三十日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