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提醒搭乘巴基斯坦赴華航班旅客關注最新乘機要求的溫馨提示

關於提醒搭乘巴基斯坦赴華航班旅客關注最新乘機要求的溫馨提示

尊敬的旅客:

    根據中國駐巴基斯坦使領館發佈的最新公告,自2022年6月29日起,從巴基斯坦出發搭乘航班赴華的旅客,須于登機前48小時內進行“雙核酸”檢測,兩次核酸檢測應在不同檢測機構、採用兩種不同試劑進行,採樣時間間隔24小時以上,其中最後一次核酸檢測時限為登機前24小時內。不再要求12小時內核酸快檢。國航將在查驗由中國駐巴基斯坦使領館核發的健康碼後,為旅客辦理乘機登記手續。

    特別提示:

    一、所有旅客應在巴衛生部門認可的合法檢測機構進行“雙核酸”檢測並出具檢測證明。

    二、在巴中資企業或項目人員行前健康監測要求與普通乘客一致,所有旅客應自覺完成行前自我健康監測,並填寫自我健康狀況監測表。

    三、從伊斯蘭堡出發搭乘航班赴華的旅客,請在出行前儘早登錄http://pk.china-embassy.gov.cn/lsfw/202206/t20220629_10711795.htm,查閱《關於進一步調整自伊斯蘭堡赴華乘客遠端檢測要求的通知》,了解更多關於檢測要求、健康監測、各類人員申請健康碼等相關要求,提前做好乘機準備。

    四、從卡拉奇出發搭乘航班赴華的旅客,請在出行前儘早登錄http://karachi.china-consulate.gov.cn/lsqw/tz/202207/t20220702_10714419.htm,查閱《關於進一步調整自卡拉奇赴華乘客遠端檢測要求的通知》,了解更多關於檢測要求、檢測時間、各類人員申請健康碼等相關要求,提前做好乘機準備。

    五、鋻於巴基斯坦機場不為轉机旅客提供檢測,巴基斯坦所有國際機場均沒有國際轉机區,來巴基斯坦轉機旅客需提前辦妥相關簽證並在入境後方能抵達國際出發區,請謹慎選擇從巴基斯坦轉機回國。

    如您需要從巴基斯坦搭乘直飛定期商業航班赴華,請儘早查閱中國駐巴基斯坦使領館發佈的最新要求,合理安排出行計劃,以免影響您的行程。

    有關防疫政策資訊將動態調整,請您關注當地使領館最新公告。

    感謝您的理解與合作。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七月三日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