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提醒搭乘兩岸航線航班的旅客關注最新乘機要求的溫馨提示

關於提醒搭乘兩岸航線航班的旅客關注最新乘機要求的溫馨提示

尊敬的旅客:

    根據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自2022年11月18日起,所有搭乘國航兩岸航線往返航班的旅客須憑登機前48小時內的一次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報告乘機,檢測報告須註明CT值點35。國航兩岸航線航班暫不接受從其他國家或地區經台灣轉机進入大陸的旅客。

    如您計劃搭乘國航兩岸航線往返航班,請儘早查閱相關疫情防控資訊,提前做好乘機準備,以免影響您的行程。國航將在登機前按要求查驗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如無法提供,則不符合乘機條件,請您聯繫原出票地依據客票使用條件辦理客票改期或退票。

    感謝您的理解與合作。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十七日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