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片名:繡春刀
類型:動作 / 愛情 / 武俠 / 古裝
導演:路陽
主演:張震 / 劉詩詩 / 李學東
語言:Cn En
長度:107分鐘
簡介:錦衣衛盧劍星、沈煉、靳一川三人是結拜兄弟。一天,內宮太監趙靖忠秘密找到三兄弟,要他們奉皇命去追殺大太監魏忠賢。一場追殺之後,三人帶回了魏忠賢的屍首,沒想到這一切只不過是一個陰謀的開始。

片名:決戰食神
類型:劇情 / 動作
導演:葉偉民
主演:葛優 / 謝霆鋒 / 唐嫣
語言:Cn En
長度:98分鐘
簡介:影片主要講述了高天賜是廣州一個小廚師,和來自法國擁有米芝蓮三顆星榮譽的名廚安保羅,廚藝各有韆鞦,從一開始的爭鋒相對,到成為惺惺相惜的好友,並聯手參加‘全球美食之王’大賽奪得冠軍的故事。

片名:我不是潘金蓮
類型:喜劇
導演:馮小剛
主演:范冰冰 / 范偉 / 大鵬
語言:Cn En
長度:140分鐘
簡介:一個普通的農村婦女李雪蓮,為了糾正一句話,與上上下下、方方面面打了十年交道,在十多年時間裏,從鎮到縣,由市至省,再到首都,廣闊天地中,一路與形形色色的大男人鬥智鬥勇、週旋不斷。縣長史為民是李雪蓮第四次告狀時所找到的人,最終結果是他非但沒有幫上李雪蓮反而還被其拉下馬,並改變了一生的命運。

 首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末頁 
因航線與航程原因,上述影片將採取選擇的方式播放,此介紹僅供參考。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