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即日起由上海虹橋、浦東機場出港的鳳凰知音銀卡會員將有機會獲得“二十四節氣”當天虹橋V8自營休息室、浦東國內自營休息室、虹橋泊悅休息區、虹橋泊悅快速安檢免費體驗一次。趕快了解詳情並點擊預約,為您的旅程開啟舒適、快捷的候機體驗!

掃碼立即預約

産品詳情

適用人群:中國國航APP註冊用戶且為鳳凰知音銀卡會員

適用航班:國航實際承運且挂CA代號上海(虹橋、浦東機場)出港國內直達航班。(代碼共用航班不適用)

適用服務項目:

  • 上海浦東國內自營休息室
  • 上海虹橋V8休息室
  • 上海虹橋泊悅休息區
  • 上海泊悅快速安檢通道

適用日期:2022年“二十四節氣”日期(預約者出行日期與節氣日期保持一致,電子體驗券僅限節氣當天使用)

節氣 日期 節氣 日期
夏至 6月21日 秋分 9月23日
小暑 7月7日 寒露 10月8日
大暑 7月23日 霜降 10月23日
立秋 8月7日 立冬 11月7日
處暑 8月23日 小雪 11月22日
白露 9月7日 大雪 12月7日
産品規則
  • 預約者可在每月1日0點起預約當月節氣的服務項目,節氣前一日關閉預約通道。

  • 預約成功後,節氣當天發送電子體驗券。

  • 預約成功後,僅限本人使用,電子體驗券僅預約當天有效。

  • 每位預約者每個日期僅限預約一個服務項目,名額有限,約完即止。

  • 航班變更或取消:若旅行日期不變,體驗券有效;若旅行日期發生變化,則體驗券失效;若旅行日期變更為下一個節氣日期,需重新預約此服務。旅客退票後,體驗券失效。

溫馨提示:

1、

泊悅值機安檢服務:持鳳凰知音銀卡、預約産品體驗券及登机證至酒店內安檢區 泊悅廊國航專屬值機櫃檯 進行核驗,並由工作人員登記您本人資訊後,將獲得當日安檢通道憑證,可享安檢通道 服務。

僅適用於上海虹橋T2齣港且 無托運作李 的旅客。

受安檢及休息區服務時間限制,此服務僅在 06:30-21:00 提供。

具體位置
2、

遇航班大面積延誤、休息區滿員、疫情防控需要及酒店安檢特別保障期間以上服務將無法提供,還請以現場實際情況為準,敬請您諒解。

  • 貴賓行動路線

  • 安檢口

  • 國航泊悅休息區

  • 貴賓動線

  • 登機口

  • 國航泊悅值機櫃檯

溫馨提示:

1、您可從上海中航泊悅酒店正門直接進入到達國航泊悅功能區;

2、如您位於虹橋T2航廈出發大廳內,可以直接往2號門方向步行通往上海中航柏悅酒店,到達國航泊悅功能區;

3、如您駕車前往虹橋T2航廈,可將車輛停止P7車停場,乘坐電梯至航廈出發層,步行前往2號門方向,到達國航泊悅功能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