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發現中國國航APP的輔助功能,可以幫您解決以下各種出行前的難題。
No.1
實時查詢航班動態

您可通過點擊官網的“航班狀態”頁面,查詢您的航班最新動態。

點擊這裡查詢 >

或打開【中國國航APP】,在首頁中找到 【航班動態】,在【航班動態】 頁面中,可根據【航班】資訊或者是 【起降地】資訊,快速了解您乘坐航班的最新動態! 避免因航班延誤/取消耽誤您的航程計劃。

No.2
線上辦理航延/取消證明

因疫情原因,目前有很多航班取消 或者延誤!公司又需要航班取消/延誤證 明來請假?為了減少大家去人多密集的 現場辦理航延/取消證明,您可以通過中 國國航APP線上進行辦理。

辦理時請務必認真讀取【溫馨提示】 辦理流程:打開【中國國航APP】,在 首頁中找到【全部服務】,選擇 【客票服務】中的【航延證明】, 輸入相關的【旅客資訊】,線上申請辦理。

No.3
線上【國航小秘書】進行回復

近期國航95583熱線很難打通,有 一些乘機的問題需要核實與查詢,您可 以通過線上【國航小秘書】來諮詢問題, 小秘書會在第一時間進行回復。

諮詢流程:打開【中國國航APP】, 在首頁右上角找到【耳麥】圖標,選擇 【線上客服】,在對話方塊中輸入要諮詢的 問題,例如輸入【鋰電池】,小秘書會 很快將鋰電池的攜帶規則告知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