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國航有個秘密
“盒你説”
開啟雲端美食新體驗
繼8月1日起恢復機上配餐標準,同時在部分航班經濟艙上線新餐食産品後,國航拉開餐食品質提升的大幕!
國航“盒你説”系列餐食上線啦!
9月1日起,國航在部分航班上線“盒你説”系列經濟艙餐食,豐富了“潮流甜品”、“迷你點心”、“招牌熱食”的品種,同時推出了全新的“青春沙拉”。
執行航線:北京、成都、杭州、重慶、天津、上海、武漢出港往返航線中部分航班的經濟艙
一份禮物
一片心意
盒你説
對經濟艙餐食的整體呈現效果和餐食內容進行了全面的創新,在視覺和味覺上將為您開啟雲端美食新體驗~
我們的故事才剛剛開始,
且聽我們慢慢“盒你説”
國航“盒你説”些什麼呢?

“盒你説”
顏值擔當

直到與你相遇才知道
原來世界可以這麼甜

“盒你説”
可愛擔當

發酵深深思念
烘焙淺淺歲月

“盒你説”
健康擔當

流行健康的食材
回歸本身的味道

“盒你説”
美味擔當

喚醒沉睡的味蕾
與食物相濡以沫
顏值擔當——潮流甜品 精緻可愛 香甜軟糯 *具體餐食請以機上配備為準。
紅豆雙皮奶
香濃奶香,入口即化,
甜而不膩,老少皆宜。
楊枝甘露奶油
味道與顏值並存,一口仿佛回到老式港片中,熟悉又治愈。
小青瓜
清新爽口,綠妍清香,
沁爽心脾,喚醒您的味蕾。
香橙牛奶果凍雙疊
奶香和橙香交織在一起口感很美妙,每一口都有小確幸。
檸檬香草奶油
檸檬是愛情的味道,心酸、懷念;香草則是記憶裏一絲芬芳;也曾轟轟烈烈,而後又歸於平淡溫柔,留下的就是那一抹清新的檸檬香草味。
咖啡奶茶雙疊
香鬱的港式鴛鴦味道被鎖進彈牙的小方塊中,口口驚喜。
(以上圖片來自中航傳媒)
可愛擔當——迷你點心 芳香四溢 暖入人心 *具體餐食請以機上配備為準。
北京烤鴨卷
地道的北京風味,
在它的主場當然要C位出道啦。
多穀物包
只有三個優點,
健康,健康,健康!
半幹番茄橄欖包
整顆番茄的精華揉入麵包,
賦予麵包顆粒感,從此不再單調。
素叉燒包
層次豐富,鹹香可口,
植物蛋白,健康怡人。
一口麻辣面
火辣的一口小面,鹹香濃郁,香氣撲鼻,滿口都是熱情的味道!
香草梅幹菜包
中國南部的鮮甜,地中海的浪漫風情,成就了這道鹹香風味中國風。
健康擔當——青春沙拉 輕食主義 健康養生 *具體餐食請以機上配備為準。
五彩螺旋面沙拉
由杜蘭小麥精製而成的義大利螺旋意面,營養成分高,口感彈牙。配上少許蔬菜蛋肉,為匆忙的旅途提供了健康而又飽腹的滿足感。
藜麥養生沙拉
以富含維生素、類黃酮類、蛋白質的藜麥為主,配上新鮮蔬菜,輕食最佳産品。
什錦鷹嘴豆沙拉
一款鷹嘴豆養生輕食,五色沙拉、流行美味。
玉米筍什錦沙拉
低卡無負擔的繽紛蔬菜沙拉,口感清爽,營養又健康。
墨西哥藜麥沙拉
一款墨西哥風味的藜麥沙拉。
雞肉沙拉
精心烹飪過的雞肉味道鮮美,獨特的藤椒風味配上時令蔬果,與蛋黃醬充分融合,成為了一道既開胃又營養健康的餐前沙拉。
(以上圖片來自中航傳媒)
美味擔當——招牌熱食 經典美味 風味長存 *具體餐食請以機上配備為準。
招牌肥牛飯
國航傳承多年的經典菜肴。選用優質肥牛薄片,佐以幾代大廚不斷改良的秘制醬汁,鹹鮮中帶著甘甜。配上洋蔥、香菇、魔芋絲,營養均衡,健康味美。
辣汁白滷水雞飯
雞東加入精選香料煮滾,放入生文昌雞,用小火浸熟,民間有七分雞肉三分醬汁的説法:醬汁用辣椒、姜、糖汁、鹽、香油秘制而成,醬汁的甜辣味配上嫩滑的雞肉可以令人食欲大增。
招牌醬油雞飯
具有40年製作歷史的一道經典菜,精選帶皮雞腿肉,用秘制汁腌制,先煎後烤,將肉汁和秘制汁鎖在雞肉內,肉質鮮嫩,醬汁濃郁。
蜜汁叉燒飯
蜜汁叉燒飯是廣東一款非常有特色的美味家常菜,叉燒外層焦香甜蜜,裏層軟嫩多汁,搭配甜香的蜜汁,吃上一口滿滿的幸福甜蜜。
鮑汁海鮮飯
各色海鮮切塊和什蔬小丁在鮑汁的包裹下充分地混合在一起,鹹鮮之餘亦帶清香,拌上米飯,唇齒留香。
(以上部分圖片來自中航傳媒)
航線推薦
北京-成都 北京-杭州 北京-重慶 北京-上海 北京-武漢 成都-北京 杭州-北京 重慶-北京 上海-北京 武漢-北京 天津-成都 天津-重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