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鳳凰知音會員于活動時間內報名並實際乘坐國航係實際承運的指定國內航線公務艙,即可于飛行結束後獲得一定比例額外非定級里程獎勵。正價公務艙客票額外獎勵30%、公務艙子艙位客票額外獎勵20%。

具體艙位及獎勵標準如下:
國航/大連航
內蒙航/北京航
(CA)
深航
(ZH)
山航
(SC)
獲得額外30%非定級里程 J J C
獲得額外20%非定級里程 C/D/Z/R C/D/Z/R D/P

活動指定航線

  • 深航實際承運的國內航線;
  • 山航實際承運的國內航線;
  • 國航實際承運的指定國內航線(指定航線詳見如下表格)
國航承運指定國內航線(單程或往返)
廣州 杭州 烏魯木齊阿克蘇 深圳重慶 北京(首都機場) 南寧
廣州溫州 烏魯木齊杭州 深圳杭州 北京(首都機場)南通
重慶南昌 烏魯木齊喀什 深圳天津 北京(首都機場)深圳
重慶南京 長春武漢 深圳武漢 北京(首都機場)福州
重慶南通 長春煙臺 呼和浩特武漢 北京(首都機場)青島
重慶哈爾濱 武漢瀋陽 呼和浩特海口 北京(首都機場)廈門
重慶合肥 武漢揭陽 呼和浩特呼倫貝爾 北京(首都機場)煙臺
重慶廈門 武漢廈門 呼和浩特天津 北京(首都機場)珠海
重慶瀋陽 武漢煙臺 貴陽溫州 上海(浦東機場)廣州
重慶珠海 武漢青島 貴陽武漢 上海(浦東機場)深圳
重慶長春 天津哈爾濱 貴陽大連 成都(天府機場)太原
濟南大連 天津溫州 成都(天府機場)廣州 成都(天府機場)深圳
濟南長沙 天津廈門 成都(天府機場)南通 成都(天府機場)青島
南寧合肥 天津珠海 成都(天府機場)泉州 大連合肥
南寧溫州 天津長春 成都(天府機場)南昌 南昌銀川
杭州運城 昆明瀋陽 成都(天府機場)麗江 成都(天府機場)北京(首都機場)

活動細則

  • (一)適用旅客:鳳凰知音會員。
  • (二)參與方式:鳳凰知音會員通過掃碼報名方式參與活動。
  • (三)活動報名日期:即日起-2022年12月31日(含)。
  • (四)活動旅行日期:即日起-2022年12月31日(含)。
  • (五)旅客需在購票前申請成為鳳凰知音會員,于活動時間內報名,報名成功後乘坐國航係實際承運上述指定國內航線公務艙,即可于飛行結束後,獲得額外非定級里程獎勵。
  • (六)活動期間未報名但乘坐符合條件的航班,不計入活動獎勵。
  • (七)額外獎勵里程為非定級里程,獎勵里程比例以飛行獲得的定級里程值為基準。
  • (八) 適用航班 :限上述指定航線國航係實際承運航班,共用航班僅限國航係內共用。
  • (九)額外獎勵的非定級里程將隨正常飛行累積入賬里程自動發放至會員賬戶。若未自動累積則需自助進行里程補登,需符合鳳凰知音里程補登要求及時限,里程補登成功錄入系統後,系統將自動核驗併為會員加入符合此活動的非定級獎勵里程。
  • (十)本活動可與其他鳳凰知音促銷活動獎勵並行。
  • (十一)其他未盡述內容,以鳳凰知音官方網站最新內容為準。

掃碼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