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可額外獲得20%非定級里程

報名及乘機時間: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

+20%

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只要您在報名後乘坐以下 11條航線,

即可額外獲得 20% 非定級里程獎勵!

航線

(單程或往返航線)

北京 上海 北京 廣州
北京 深圳 北京 杭州
北京 成都 北京 重慶
北京 武漢 北京 西安
北京 長春 北京 呼和浩特
北京 廈門 (北京-廈門航線活動及報名時間:2021年5月17日至2021年6月30日)
活動細則

1.活動對象:鳳凰知音會員。

2.通過中國國航APP或活動界面掃碼報名成功後,乘坐上述11條指定航線航班,即可于飛行結束後獲得20%額外非定級里程獎勵。報名前于活動期間乘坐符合條件的航班,不計入活動獎勵。

3.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春節期間2021年2月11日-2月17日除外)。

4.獎勵里程:獎勵里程為20%非定級里程,獎勵里程比例以飛行獲得的定級里程值為基準。如旅客乘機時的艙位為兌換免票艙位或其他0%累計率艙位,則不額外贈送里程獎勵。本活動可與其他鳳凰知音促銷活動獎勵並行。

5.本活動僅限國航係實際承運的航班,代碼共用航班僅限國航係內共用。

6.額外獎勵將隨正常飛行累積入賬里程自動發放至會員賬戶。請您關注賬戶累積資訊,若里程未到賬,需在補登時限內自助補登里程。補登的里程入賬後,系統將自動發放活動獎勵里程。

7.請您務必在鳳凰知音會員賬戶中完善您的資訊(如中英文姓名、乘機證件資訊等),以便正確累積飛行里程。

8.本活動未盡述內容,以鳳凰知音官方網站最新內容為準。

掃碼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