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 青島國內航線額外里程促銷 >>>>>>>>
>>>>>>>> 溫馨提示 >>>>>>>>
1、適用對象:鳳凰知音會員(活動旅行航班前已註冊並成功入會)。
2、參與方式:鳳凰知音會員通過報名方式參與活動。
3、活動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
4、活動適用旅行日期: 2021年8月23日-2021年10月31日(9月30日-10月7日除外)。
5、請旅客先進行報名,報名成功後乘坐青島始發/到達的國內航線航班的旅客(中國港澳臺地區航線除外),可獲得額外20%非定級里程獎勵。
6、活動期間未進行報名但乘坐符合條件的航班,不計入活動獎勵。
7、額外里程獎勵為非定級里程,獎勵里程比例以飛行獲得的定級里程值為基準。
8、旅客乘機時的艙位為兌換免票艙位或其他0%累積率艙位,則不額外贈送里程獎勵。
9、本活動僅限國航係實際承運的航班,代碼共用航班僅限國航係內共用。
10、獎勵的非定級里程將隨正常飛行累積入賬發放至會員賬戶。
11、未自動累積則需自助進行里程補登,需符合鳳凰知音里程補登要求、時限。
12、里程補登成功錄入系統後,系統將自動核驗併為會員加入符合此活動的非定級獎勵里程。
13、本活動可與其他鳳凰知音促銷活動疊加使用。
14、其他未盡述內容,以鳳凰知音官方網站最新內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