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參與活動航線
單程或往返航線

北京 — 上海

北京 — 深圳

北京 — 成都

北京 — 武漢

北京 — 長春

北京 — 廣州

北京 — 杭州

北京 — 重慶

北京 — 西安

北京 — 廈門

活動一
全艙額外獎勵20%非定級里程
活動期間,鳳凰知音會員于實際成行前完成報名,乘坐上述10條航線航班,即可于實際成行後獲得20%額外非定級里程獎勵。
活動二
乘坐頭等/公務艙額外獎勵非定級里程
活動期間,購買頭等或公務艙的會員于實際成行前完成報名,乘坐上述10條航線航班,即可于實際成行後獲得至多50%額外非定級里程獎勵(包含活動一20%額外非定級里程獎勵)。
活動一獎勵 20%
兩艙乘機次數 1-6次 7-10次 11次及以上
額外增加非定級里程獎勵 10% 20% 30%
活動一、 二獎勵總計 30% 40% 50%
活動詳情
  • 活動對象:鳳凰知音會員。
  • 適用航班:中國國際航空、北京航空、大連航空、內蒙古航空、深圳航空、山東航空、澳門航空實際承運的航班(限國航係實際承運航班,共用航班僅限國航係內共用)。
  • 通過中國國航APP或活動界面掃碼報名成功後,乘坐上述10條指定航線航班,即可于飛行結束後獲得額外非定級里程獎勵。報名前于活動期間乘坐符合條件的航班,不計入活動獎勵。
  • 報名及旅行時間: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國慶節期間2021年10月1日-10月7日除外)
  • 獎勵里程:獎勵里程為非定級里程,獎勵里程比例以飛行獲得的定級里程值為基準。如旅客乘機時的艙位為兌換免票艙位或其他0%累計率艙位,則不額外獎勵里程。艙位累積率為0%的艙位列表見下(累積率以最新公佈艙位累積率標準為準):
    艙位累積率 國航/大連航
    內蒙航/北京航
    深航 山航 澳門航
    0% O/I/X/N I/X/N A/O/I/X/N I/X/N/P/K/R
  • 活動一額外獎勵將隨正常飛行累積入賬里程自動發放至會員賬戶;活動二中包含的活動一獎勵將隨正常飛行累積入賬里程自動發放至會員賬戶,活動二額外增加的獎勵到賬時間為活動結束後20個工作日內。活動二額外增加非定級里程獎勵按照超額累進方法計算。
  • 若涉及里程補登情況,會員需在2022年1月10日前完成補登,以便獎勵順利入賬。超過時間未補登則視為放棄活動獎勵。
  • 國航係兩艙(頭等艙/公務艙)艙位列表見下:

    子艙位

    航司

    國航/大連航
    內蒙航/北京航
    深航 山航 澳門航
    頭等/公務艙 F/A/J/C/D/Z/R J/C/D/Z/R C/D/P J/C/D/Z
  • 本活動可與其他鳳凰知音促銷活動獎勵並行。
  • 本活動未盡述內容,以鳳凰知音官方網站最新內容為準。

掃碼參與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