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 定級航段限時贈送 >>>>>>>>
>>>>>>>> 溫馨提示 >>>>>>>>
1、活動對象:鳳凰知音白金卡、金卡、銀卡及普卡會員。
2、旅客需要先通過指定頁面報名成功後乘機,才可獲得額外獎勵定級航段。可與其他鳳凰知音定級航段促銷活動疊加獎勵。
3、客票銷售、改期均需通過本活動適用的渠道操作。若客票購買或改期時未通過本活動適用渠道操作,將無法計入本産品適用範圍,無法獎勵額外定級航段。
4、該活動僅限國航係實際承運的航班(國航、深航、山航、澳門航實際承運),代碼共用航班僅限國航係內共用。
5、獎勵的定級航段將隨正常飛行累積入賬自動發放至會員賬戶,若未自動累積則需自助進行里程補登,且需符合鳳凰知音里程補登要求及時限。里程補登成功錄入系統後,系統將自動核驗併為會員加入符合該活動的獎勵定級航段。
6、請您務必在鳳凰知音會員賬戶中完善旅客資訊(如中英文姓名、乘機證件資訊等)以便正確累積獎勵定級航段。
7、本活動未盡述內容,以鳳凰知音官方網站最新內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