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自助服務> 服務辦理> 網上值機辦理
網上值機辦理
  • 辦理及取消值機
  • 補打登机證
憑證號碼
乘客姓名
班机編號
手機號碼
驗證碼

我已閱讀並同意隱私通知

溫馨提示:此為國航官方值機辦理渠道,如您使用其他第三方服務辦理值機,國航將無法保證您的後續服務;遠端渠道截止取消值機時限請查看國內開通網上值機城市列表國際及地區開通網上值機城市列表,如需超時限辦理,請至機場櫃檯或致電95583諮詢。

溫馨提示

1、暫不支援特殊旅客的申請(包括重要旅客,傷病旅客,殘疾旅客,革命傷殘軍人和警察,孕婦,無人陪兒童,嬰兒搖籃及預訂輪椅等服務的旅客);

2、如您為兒童辦理了網上值機,請先取消兒童值機後再取消成人值機。

 

關於國航手提行李(非托運作李)標準的提示

 

尊敬的旅客您好!

為確保航空安全,請攜帶符合標準的手提行李乘坐國航實際承運航班。如您攜帶的手提行李超出件數、重量或尺寸標準,您可能被拒絕登機,或您的行李可能無法同機到達,遲運作李需由您自行到機場提取,由此産生的相關損失將由您自行承擔。請您在乘機前點擊連結https://www.airchina.com.cn/cn/info_and_services/178273.shtml了解詳細資訊,並再次確認攜帶的手提行李符合件數、重量和尺寸標準。

感謝您的支援和配合!

您還可以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