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 旅行準備
  • 機場指南
  • 飛行體驗
行前須知

一些可能會幫助到您,或者我們必須告知您的行前資訊。

行李資訊

了解隨身攜帶及托運作李的一些細節,以及限制、禁止攜帶的物品。

需要特別服務的旅客的資訊、辦理手續指南,以及特殊服務申請須知、申請表下載。

機場資訊

幫您了解北京T3航廈級其他各城市航廈的交通、平面圖等資訊指南。

辦理乘機手續及自助服務

幫您了解在機場自助乘機的方法、截止時間和其他自助服務的使用方法。

貴賓指南

幫助頭等艙、公務艙及鳳凰知音的白金卡、金卡旅客了解為您特別提供的貼心服務。

貴賓服務

體驗一下我們的頭等艙和公務艙,或許您會愛上這種舒適的飛行感。

了解一下旅途中我們為您提供的娛樂服務,充實您飛行中的閒暇時間。

了解我們在飛行途中為您提供的餐食。

機艙體驗

了解我們的機型介紹,提前體驗機艙內的全景。

了解一下我們在機上提供的醫療設備,當您發生緊急情況的時候,我們能為您提供幫助。

了解機上為您提供的免稅品及購買、攜帶的須知資訊。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