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北京航食餐飲公司同城物流配送服務項目(二次發佈)採購公告

北京航食餐飲公司生日蛋糕及西點産品現採用冷鏈專車配送,但因週末、節日等時間段訂單集中,此配送模式運能不足為解決現有物流運能不足的問題,現對北京航食餐飲公司同城物流配送服務項目進行公開採購。公告內容如下:

1、參與方可提供相應的增值稅專用發票。

2、資質要求:

 提供營業執照營業執照內含物流配送;

 具有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

③ 乙方需要有下發訂單的平臺(如app等)。

3、採購範圍和內容:

① 配送生日蛋糕、西點等産品。(點對點配送)。

② 甲方在乙方平台下單,由乙方接單後按甲方提供的地址進行配送,將産品安全送達顧客手中。

③距離要求:機場周邊30公里。

4、公示報名時間(五個工作日):2021618日-2021624日的9:00——15:00。

5、報名要求:新參與方需滿足註冊資本50萬及以上,成立年限2年以上,請先進行郵件報名,郵件請註明報名項目名稱、公司全稱、聯繫人、聯繫方式(手機)並提供第2項要求的相關資質證明作為附件。

 

 

聲明:本項目不屬於依法必須招標的項目,也不屬於政府採購項目,不受《招標投標法》和《政府採購法》約束,僅以企業的規章制度或項目採購文件為依據。

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集中採購部    聯繫人:  劉海倫、曹亮 、汪春莉

電話:56936824、6837、6832    郵箱:hailun.liu@bacl.com.cn

地址:順義區南法信府前街47號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