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飛行體驗 >
機上餐食
機上餐食
 

在強調綠色健康的理念下,以季節養生為主,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為每一位旅客奉上中西式完美結合的國際感覺美食盛宴。在突出中餐多元化特色的基礎上,我們堅持月月翻新,並且特為各個航線的始發站挑選了精美的當地特色菜品,呈現極具本土特色的風味佳肴。

 

國航堅持對每一位旅客負責,並堅持對每一種食材負責,我們選用最新鮮、健康的食材,絕不添加防腐劑等食品添加劑,以確保提供給您最安全、健康的美味佳肴。

每日三餐時段,我們為飛行時間在一個半小時以上的您精心準備了各種餐食,早餐中不僅有西式的麵包、甜品、水果等,還有中國人喜歡的熱騰騰的粥等中式美食;午餐及晚餐會有更多精心挑選的美食供您選擇,搭配前菜、水果及甜點,讓您在味覺上享受專業團隊打造的美味佳肴;若您的航班在非用餐時段,且飛行時間在一個小時以上,我們將為您奉上包括茶點、快餐類的餐飲服務,全面呵護您飛行的每一時刻。具體配餐標準請查看相應艙位頁面。

(機上配備以實物為準)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