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國航重慶分公司A區辦公樓電梯更新項目二次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國航重慶分公司A區辦公樓電梯更新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國航重慶分公司A區辦公樓電梯更新項目

二、項目內容:

本次施工內容包括對A區辦公樓2台電梯進行整體更換,包括曳引系統、導向系統、轎廂、門系統、重量平衡系統、電力拖動系統、電氣控制系統、安全保護系統、安裝調試等。總金額80萬元以內(含稅價)。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1.電梯品牌或經銷商代理電梯品牌要求

蒂森、日立、迅達、三菱、奧的斯、通力。

2.資質條件

①具有獨立法人資格,具備有效營業執照、組織機構代碼證、稅務登記證,註冊資金500萬元以上(須提供有效的營業執照、組織機構代碼證、稅務登記證複印件);

(注:“三證合一”的,只須提交載有統一社會信用代碼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

②投標供應商為電梯生産製造商的,應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特種設備製造許可證(電梯)A級資質,具有有效的《特種設備安裝改造維修許可證》(電梯)A級資質;

③投標供應商為電梯經銷商(即代理商)的,提供有效的《特種設備安裝改造維修許可證》(電梯)B級以上資質(含B級);提供有效的産品製造商授權經銷商(即代理商)針對的本項目的唯一銷售授權書。

④投標電梯品牌在重慶主城區有固定的售後服務代理機構,確保電梯出現故障時1小時以內提供維修服務。

説明:提供以上資格要求相關證明材料複印件並加蓋公章。

3.企業信譽

①2015年7月1日起至投標截止之日止未被有關行政部門暫停投標資格或被暫停投標資格但期限已滿。

注:由投標人自行聲明,若聲明與實際不符,將被取消投標或中標資格。

②2015年7月1日起至投標截止之日止投標人、法定代表人具有行賄犯罪記錄的不得參與本項目投標,否則投標人將被取消投標或中標資格。

③投標供應商近三年不得出現財務虧損狀況。

4.業績要求:

(重慶主城區)典型工程業績證明材料3個以上。

四、報名材料:

1、經年檢合格的營業執照副本、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稅務登記證副本,或三證合一後的營業執照副本(掃描件);

2、符合供應商資格要求的證明文件(掃描件);

3、供應商入庫資料(詳附件1)

(1) 報價事宜聯絡人的授權委託書及聯繫方式。

(2)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供應商資訊登記表。

(3)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

(4) 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

(5) 誠信承諾書。

(6) 企業存續狀態審核(供應商在工商網站的註冊資訊、營業執照、組織機構代碼證、稅務登記證明等複印件加蓋本單位鮮章)

(7) 3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的書面聲明。

(8) 企業市場佔有情況、排名情況、現有客戶清單、最近年度財務報表、財務報告、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相關證明材料。

(9) 行業資質、認證情況(資質和認證證書複印件加蓋本單位鮮章)。

(10)  是否曾為公司供應商,歷史履約情況。

(11)  具備履行合同所必須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的證明材料。

(12) 品質控制和品質保證的資質證明或措施、方案。

(13) 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客戶服務支援與方案。

(14) 産品或服務安全保障方案、措施。

(15) 國家企業資訊公示系統查詢結果。

供應商入庫資料須每頁加蓋公章,按順序整體掃描為一個PDF電子文檔。如報名材料弄虛作假,一經查實,將取消其參與本項目資格。

五、報名方式: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同時發送至cacpd@airchina.com和項目聯繫人郵箱,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

六、報名截止時間:2018年7月24日下午17點。

七、項目聯繫人: 徐曉平

聯繫人電話: 023-67176815

聯繫人電子郵箱:306930797@qq.com

八、其他

1、請嚴格按照上述要求準備並提交報名材料,並詳細填寫聯繫人聯繫方式,如提交材料不全或未按要求格式進行報名,將可能導致報名無效。

2、若本項目報名的供應商數量超過六個,我司將根據資格資質條件滿足程度組織資格評審進行篩選,排名前六的供應商將成為本項目的備選供應商;若報名且符合資格要求的供應商數量不超過六個則全部成為備選供應商。

3、項目聯繫人將通知具備備選資格的供應商領取招標文件的具體時間地點,如未收到通知,即為報名不成功或經評審後未進入前六名。

4、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附件1:供應商準入材料模板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