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關於代碼安全檢測設備項目的招標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擬對下列産品及服務進行公開招標,現邀請合格投標人參加投標。

一、項目名稱:代碼安全檢測設備項目

二、項目編號:PUR-A-2020-3062

三、採購需求:代碼安全檢測設備1台

四、資金來源:企業自籌,最高限價132萬元。

五、協議期:自協議生效之日起至設備驗收合格後36個月質保期結束。

六、投標人資格要求 

1.依法設立,具有獨立簽訂合同的權利和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近三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

2.具有良好的企業資信及財務狀況;

3.原廠商直接參與或授權代理商參與;若投標人為代理商,則須為原廠最高級別代理商並具有原廠出具的針對本項目的唯一授權書,且投標人須提供原廠出具的服務承諾函,以確保本項目設備相關服務由原廠技術團隊提供。

4.投標人需滿足以下資質要求:

(1)CCRC資訊安全服務資質-應急處理服務(三級及三級以上);

(2)國家資訊安全漏洞支撐單位(三級及三級以上);

(3)ISO27001資訊安全管理認證;

(4)CMMI能力成熟度模型(三級及三級以上);

5.投標人或原廠商須具有3個(含)以上近三年內(2017年5月1日至今)與本項目所投産品同一品牌、同一型號設備的銷售案例,證明材料為項目合同複印件(須有清晰的標的內容、合同金額、合同簽署時間等,需加蓋投標人公章),原件備查。

6.沒有被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www.gsxt.gov.cn)納入嚴重違法失信企業名單(黑名單);沒有被中國政府採購網(www.ccgp.gov.cn/search/cr/)納入政府採購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記錄名單;非國航黑名單供應商;非國航禁止交易企業名單中的供應商。

7.單位負責人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均股、參股、管理關係的不同單位,不得同時投標參加本項目。

8.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投標,不允許分包、轉包。

七、領取招標文件時間

2020年7月13日至2020年7月20日,上午08:30-11:30,下午13:30-16:30(北京時間),節假日除外。

八、招標文件售價和領取招標文件方式

招標文件售價:0元。

領取須提交的材料:投標人營業執照複印件;如為代理經銷商參與還需提供原廠商唯一授權證明文件和原廠最高級別代理商證明材料。材料需每頁加蓋公章。

領取方式:投標人將以上領取須提交材料的蓋章掃描件發送至聯繫人郵箱,郵件正文寫明項目負責人和聯繫方式。聯繫人確認後將通過郵件方式向投標人發送電子版招標文件。

九、投標截止時間和開標時間

2020年8月6日上午09:30(北京時間)

十、開標地點

北京市順義區空港經濟開發區A區天柱路29號國貨航綜合業務樓308會議室。

投標、開標過程中,投標人須嚴格遵守國航疫情防控要求和國貨航辦公樓管理規定,服從工作人員安排。若因違反防疫相關要求導致未能參與本次招標工作,後果由投標人自行承擔。

十一、招標人資訊

招標人: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聯繫人:國航集中採購部  井女士

電  話:010-61465927/13581598001

E-mail:jingyidi@airchina.com jingyidi@126.com

地  址:北京市順義區空港經濟開發區A區天柱路29號國貨航綜合業務樓537室

十二、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發佈渠道為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公司不承擔責任。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