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布草、工服洗滌服務採購公告

四川中航建開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我公司”現就布草、工服洗滌服務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

四川中航建開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布草、工服洗滌服務項目

二、項目地址

1、成都市雙流區機場路常樂一段32號

2、成都市雙流縣黃水鎮燕楊路500號鳳凰苑

3、成都天府新機場簡陽市蘆葭鎮蘆新街144號

三、採購內容

我公司受託管理國航西南分公司飛行公寓、呼叫中心公寓及天府機場項目,現開展布草、工服洗滌服務採購

四、供應商資格要求

1、具有獨立法人資格,或法人單位授權的分支機構;

2、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

3、具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險的良好紀錄

4、具有類似項目的洗滌服務工作經驗;

5、三年內不存在任何因服務品質問題而涉及的訴訟、仲裁情況

6、三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

7、具有1000㎡(含)以上洗滌場地(標準廠房),寬敞優良的生産環境,場地土地使用性質為工業;

8、具有能夠滿足我公司洗滌需求的大型先進的水洗機、幹洗機、烘乾機、平燙機、槽式燙機、折疊機、污水水處理設備、軟水處理設備、蒸汽鍋爐和必備的安檢設備等;

9、具有專業的洗滌師。

、報名材料

1、經年檢合格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五證合一或三證合一)

2、《企業信用資訊公示報告》(在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下載)

3、財務報告(近一年度的審計報告,無審計財務報告的需提供近三年度的資産負債表、現金流量表、利潤表)

4、依法繳納稅收和社保的相關證明材料(近一個月銀行回單)。

5、專業技術及行業資質證明材料

6、具有環保部門頒發的排污許可證及行業要求的其他證書。

7、提供洗滌師的上崗證。

8、提供生産經營地址、場地租賃合同相關資料。

9、提供大型設備清單。

10、提供各種洗滌劑符合國家衛生及環保標準的證明。

11、參加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不存在任何因服務品質問題而涉及的訴訟、仲裁情況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的書面聲明(格式自擬)

12、現有客戶清單以及市場佔有(分佈)情況(需列明每個項目單項的合作單位及合作金額,供應商應保證所提供業績的真實性,若發現供應商弄虛作假,我公司將取消其參加本項目的資格)

13、以上資料需每頁加蓋公章,提供完整,如有資料不完整視為不符合條件,將取消參加本項目的資格。

、報名方式

本項目只接受電子郵件方式進行報名。

1、郵件主題:項目名稱+供應商名稱;

2、郵件正文:

供應商該項目負責人聯繫方式;

供應商詳細地址

3、附件: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所有報名資料統到一個PDF文件中,請勿以圖片形式發送報名資料,報名資料內容清晰可辨)。

4、報名郵件發送至項目聯繫人郵箱。

七、報名截止日期:2020年7月17日17時

八、聯繫方式:

項目聯繫人:趙女士

聯繫電話:028-85222024

聯繫人郵箱:1106796567@QQ.COM

九、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公司不承擔責任。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