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國航股份貴州分公司延誤航班餐飲消費券服務項目採購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貴州分公司延誤航班餐飲消費券服務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

國航股份貴州分公司延誤航班餐飲消費券服務項目。

二、項目內容及要求:

為國航延誤航班旅客提供餐飲消費券,旅客憑藉餐飲消費券到供應商指定門店使用,可享用符合國航標準要求的套餐,也可根據餐飲消費券進行自主消費,不設找零和現金兌換。旅客自選餐食超出餐飲消費券價值部分,由旅客自行與供應商結算。餐飲消費券僅限延誤航班旅客本人于乘機當日航班起飛前使用。

(一)供應時間

航班延誤使旅客等待超過 2 個小時(含),且當地時間正值以下時段:早餐:07:00-09:00、正餐:11:30-13:30/17:00-19:00、夜宵:23:00 以後,為已辦理乘機登記的國航旅客提供餐飲服務。

(二)餐食配置標準

按國航要求配置早餐、正餐、夜宵、飲料。

1.早餐標準:

中式(熱食)早餐:1種湯粥、1種蛋類、2種小菜、2種主食,主食總量不少於100克。

西式早餐:1種飲料(咖啡或牛奶或果汁);三明治或夾餡麵包,主食總量不少於200克。

2.正餐配置標準:

中式正餐:主食為米飯或麵食,每份總量不少於200克;每份包含葷菜、半葷菜、素菜各一份,應至少2種搭配,其中一種不應含豬肉類菜品;酸奶或新鮮水果(宜配備整個水果)。

西式正餐:1種飲料(咖啡或牛奶或果汁);三明治,每份總量不少於200克;1種沙拉;酸奶或新鮮水果(宜配備整個水果),提供咖啡或牛奶時須配備水果(宜配備整個水果),提供果汁時必須配備酸奶。

3.夜宵

速食麵/方便粥配飲品,速食麵/方便粥至少兩種口味選擇,其中一種為非辛辣口味;牛奶、酸奶或果汁配點心。

4.供應商根據餐飲配置標準定期更換功能表並提供多種套餐供旅客選擇。

(三)時效性要求

供應商在接到採購方通知後的10分鐘內響應,在旅客到達供應商指定門店後20分鐘內完成餐食配置。

(四)售後服務要求

1.我方對供應商提供的餐食、生産餐食的環境、製作工藝、操作流程、倉儲環境等項目進行隨機抽查及每月一次的定期檢查,供應商能夠配合我方開展例行的服務檢查,若對供應商衛生不足之處提出合理意見或建議,供應商能夠立即採取措施加以改進以達到分公司使用單位要求;如發現供應商有管理、服務等不合格項目時,按照合同規定實施考核兌現。

2.如旅客在食用前或食用過程中,發現餐食存在問題(包括但不僅限于食品存在瑕疵、異物、雜質等),供應商應與及時做好善後處理,並依法承擔由此産生經濟損失和法律責任。如旅客使用供應商提供的餐食後,出現不良反應(包括但不僅限于疾病、食物中毒、甚至死亡等情況),由供應商負責做好善後處理工作,並依法承擔全部經濟損失及法律責任。

3.因供應商責任造成旅客有效的現場投訴,或國航旅客意見反饋管理系統下發的有效投訴,根據合同規定進行考核兌現。

4.能夠落實我方提出的各類服務改進要求。我方書面通知供應商就服務品質問題進行整改,供應商能夠按期完成整改並及時上報整改報告。

(五)實施地點

貴陽市龍洞堡國際機場航廈內。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一)供應商須為貴陽市龍洞堡國際機場航廈內合法提供餐飲服務的企業,在航廈內有門店;

(二)供應商具備《中國人民共和國國境口岸衛生許可證》、《食品經營許可證》,且保證工作人員持健康證上崗,保證提供的食品、生産餐食的廚房環境、製作工藝、食品包裝以及供應商配備、裝運食品及供應品的操作流程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食品安全法》和《中華人民共和國食品安全法實施條例》、國家相關食品衛生標準及當地政府有關衛生管理的辦法、規定;

(三)具有獨立簽訂合同的權利和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參加此項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紀錄,在政府採購活動中沒有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記錄;

(四)具有良好的企業資信及財務狀況;

(五)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基金的良好記錄;

(六)非國航黑名單及禁止交易企業名單供應商,同意以競爭方式參與本項目;

(七)遵守國航供應商企業社會責任與環境行為準則;

(八)能夠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

四、報名材料:

(一)經年檢合格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複印件)、稅務登記證副本(複印件),或三證合一後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

(二)“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中本企業完整報告;

(三)符合供應商資格要求的有效證明文件(複印件);

(四)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無重大違法記錄的書面聲明(內容自擬);

(五)近半年任意三個月的社保和稅收繳納證明;

(六)供應商認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七)附件中的《供應商必填資料》。

以上材料須加蓋公章。

五、報名方式

本項目只接受電子郵件方式進行報名。

(一)郵件主題:項目名稱+供應商名稱;

(二)郵件正文:

本公司該項目負責人及其聯繫方式;

本公司詳細地址(新進供應商考察需要)。

(三)附件: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所有報名資料統一到一個PDF文件中,請勿以圖片形式發送報名資料,報名資料內容清晰可辨)。

報名郵件發送至項目聯繫人郵箱。

六、報名截止時間:2020年9月21日24時。

七、聯繫方式

聯繫人:趙女士

聯繫電話:0851-85499881

電子郵箱:785436609@qq.com

八、其他要求

(一)請嚴格按照上述要求準備並提交報名材料,並詳細填寫聯繫人聯繫方式,如提交材料不全或未按要求格式進行報名,將可能導致報名無效。

(二)採購聯繫人將通知具備備選資格的供應商領取採購文件的具體時間地點,如未收到通知,即為報名不成功。

(三)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附件1:供應商必填表單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