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關於國航人臉識別認證共用服務第一標包——軟體、智慧BOX、整合開發和實施採購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國航人臉識別認證共用服務第一標包——軟體、智慧BOX、整合開發和實施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國航人臉識別認證共用服務第一標包——軟體、智慧BOX、整合開發和實施、公安認證

二、採購內容:軟硬體及整合開發實施服務。

三、資金來源及限價:企業自籌,577.90萬元。

四、供應商資格要求:

(一)具有獨立簽訂合同的權利和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近三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

(二)具有良好的企業資信及財務狀況。

(三)能夠開具增值稅發票。

(四)具備人臉識別公安認證服務案例;具有3個及以上人臉識別認證共用服務平臺設計及開發實施案例。

(五)滿足本項目採購文件要求的其他能力,如人臉識別公安認證服務能力、工程師數量、能力等。

(六)本項目不允許合同轉包,不接受以聯合體形式參與競爭。

(七)非國航黑名單供應商,同意以競爭方式參與本項目,並最終通過國航供應商資格準入審核。

五、報名材料:

(一)公司簡介、聯繫人及聯繫電話、郵箱地址。

(二)營業執照、2019年度經審計的財務報表、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企業信用資訊公示報告(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及沒有被中國政府採購網納入政府採購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資訊記錄(http://www.ccgp.gov.cn/search/cr/)。

(三)實施業績證明。

  六、報名方式:報名材料須編制目錄,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掃描成一個PDF文檔  發送至聯繫人郵箱(wanghe@airchina.com、cacpd@airchina.com,兩個郵箱必須同時發送),發送完成後需電話確認。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供應商名稱,郵件內容須具有聯繫人姓名、電話。申請材料須順序整理齊全,並加蓋單位公章,申請資料不全者,將被取消申請資格並不另行解釋。

採購平臺系統試運作期間,請供應商還須另在pur.airchina.com.cn同時報名,註冊完成後完善基本資訊,點擊公告進行報名。郵件報名和網站登錄報名後,報名成功。

如本項目報名供應商較多,將擇優選擇供應商參與後續採購活動。

七、報名時間:  2020年9月17日至2020年9月23日

八、項目聯繫人:王先生

聯繫人電話:010-61465434/1352055420

聯繫人電子郵箱:wanghe@airchina.com

cacpd@airchina.com

九、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發佈渠道為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公司不承擔責任。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