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國航上海兩場巡回巴士租賃服務項目三次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巡回巴士租賃服務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

巡回巴士租賃服務項目

二、項目內容:

1. 功能目標:用於接送甲方員工兩場間上下班,發車時間及地點以甲方的具體要求為準。

2.需滿足的行業標準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獨立法人 

3.其他需求

1)提供安全、準點服務,車輛拋錨或者事故補救措施及晚點懲罰承諾;

 

    2)根據所乘人員變化,可隨時調整車型;

3)根據分公司需求可增加或調整線路,單價結算;

4)車況良好,車齡不得超過5年,能夠滿足甲方要求。乙方指派專職駕駛 員為甲方用車提供服務。

4.採購産品具體要求:

1)現有運作路線(見附件)。

2)按照實際運營線路及乘員人數安排並可以隨時調整相應車型,含55 座、47座、35座等車廂。

    5.技術需求/服務標準:

1)乙方嚴格遵守巡回巴士運作的規定,做到車輛提前到達始發站等候,準點發車;按照規定路線行 駛、經停,保證甲方員工準時上下班。乙方不得隨意改變行車路線或甩站。

2乙方提供的車輛應當手續完整,證照齊全,綠色環保,按期年檢,定期維護保養,車況良好,不 得帶故障行駛,以保證車輛能夠滿足甲方要求並正常合法地使用。

3乙方應委派具有5年以上大客車駕齡、技術良好、服務一流的駕駛員承擔巡回巴士運營工作並提供駕

駛員駕駛證複印件,確保行車安全和乘客安全。乙方應督促隨車駕駛員規範服務、安全行車,遵守甲  方要求駕駛員遵守的規章制度,並及時做好車輛的維修保養工作,按合同約定完成車輛運作工作。

     4保持車輛內外整潔,樹立甲方良好的公司形象,保證甲方員工得到舒適清潔的乘車環境。

5合同期內,未經甲方同意,乙方不得自行調換車輛。如甲方租用的車輛因故不能正常使用(如保  養、故障、事故等),乙方應當向甲方書面説明原因,並應及時調派同檔次的備用車輛,確保甲方正  常用車,更換的車輛必須滿足甲方要求,並儘快做好車輛的維修保養工作,否則甲方有權按比例拒付 當月租金。車輛維修、保養由乙方承擔費用。

6)乙方駕駛員應當遵守甲方規章制度,服從甲方管理及工作安排,服務熱情週到。因乙方駕駛員的 原因造成甲方員工人身傷害、財産損失的或者甲方損失的,乙方應負責賠償一切損失。

7)乙方所派駕駛員應當保持固定,乙方如需變更駕駛員,須事先和甲方協商,並提供駕駛證複印 件,經甲方同意後方可更換。

8)因乙方或第三方原因發生交通事故或者車輛故障,由乙方負責處理,同時乙方必須採取一切補救  措施,保證甲方人員安全、準時到達指定地點,産生的費用由乙方承擔。非因甲方原因造成的交通事 故或車輛故障所産生的一切費用,或違法違規駕駛所引起的罰款等費用,均由乙方承擔。

9)乙方需保證車輛性能完好,車廂乾淨、整潔,空調、座椅等設施的完好。車輛故障發生次數不能   高於每年班車實際運營天數的1.5%。乙方承諾:每年十一月份至次年三月份的車廂溫度不低於攝氏15 度,四月份至次年十月份不高於25—26度。如不達標扣罰當班車次30%的運價。

10)乙方提供的車輛應投保機動車車身險,交通強制保險、第三者責任險(保額最低為100萬元),  車上人員責任險(  90萬元/×乘客座數),乙方需提供相關保單文件。保單到期乙方應及時續繳保險費。因乙方未投保或未續保造成甲方損失的,乙方應承擔一切責任。

11)乙方應承擔所提供車輛的滅失、損壞等風險以及駕駛員的人身安全等風險。

12)乙方在向甲方提供服務過程中,未經甲方同意,不得在車上搭載與本租賃合同無關的人員或物   品,如有違反,每發生一次,甲方有權扣除相當於5%的月租賃費用。如給甲方造成損失的,乙方還應 按照本協議的有關規定向甲方承擔違約責任。

13)乙方所提供的駕駛員與甲方之間不産生任何勞動或雇傭關係,駕駛員的勞動報酬都由乙方負責支 付,駕駛員在任何情況下都無權向甲方主張任何報酬或費用。同時,駕駛員作為乙方的員工,其行為 將被視為是乙方的行為,由乙方承擔相應法律責任。

14)乙方駕駛員應做好甲方人員乘坐人員統計工作,由乙方管理人員每二周向甲方管理人員告知乘坐 人員統計情況。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1.供應商必須是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能力的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不含港澳臺)註冊的法人或其他組織,具備合法有效的營業執照,具有涵蓋本項目的經營範圍(能提供最新且有效的營業執照)。                                

2.具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

3.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近3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

4.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

5.近三年內,在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www.gsxt.gov.cn/index.htm企業信用資訊報告中未被納入嚴重違法失信企業名單(黑名單),中國政府採購網http://www.ccgp.gov.cn/search/cr/中未被納入政府採購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資訊記錄法失信行為資訊記錄。

6. 非中航集團黑名單供應商,非中航集團禁止交易企業名單內的供應商。

7.獨立法人

8. 能夠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

9. 單位負責人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關係的不同供應商,不得參加同一包段的應答或未劃分包段的同一項目的應答。

10. 未通過準入的供應商不具備參與項目資格。

11.參加此項目供應商不得為聯合體。

12.本項目擇優選擇供應商,擇優標準:無行政處罰、有為其他公司和企業定制車輛巡回巴士服務經驗的供 應商,優先選擇。

 

四、報名材料:

1、經年檢合格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複印件)、稅務登記證副 本(複印件)或三證合一後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

2、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

http://gsxt.saic.gov.cn/)查詢的工商登記資訊頁面列印頁(有企業詳細工商公示資訊  的頁面)。

3、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無違法、違規記錄的書面聲明(詳見附件)。

4、近三年內業績證明1-5項(合同關鍵頁、中選通知書的複印件或業主證明)

5、書面售後服務措施與方案。

6、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

7、最近一年經審計的財務報告複印件(若沒有則提供2018年、2019年、2020年資産負債表、  利潤表、現金流量表並出具文字説明;若前述材料均無法提供,須提供必要文字説明)。

8、《供應商資訊登記表》、《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和《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供應商 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詳見附件)。   

9、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相關證明材料(最近月份的相關證明)

10、一般納稅人資格證明(複印件)。

11、對接國航的聯繫人及其聯繫方式,包括郵箱、固定電話、手機號(格式自擬)。以上材料須加蓋公章。

五、報名方式:

(一)未在中國航空集團採購管理平臺(網址:http://pur.airchina.com.cn/)註冊的供應商,需前往平臺按要求完善註冊材料,經審核通過後方可報名。
(二)採購公告發佈時間為2021年09071300分至2021年09141300分,請有意願參加本項目競爭性談判並且完成平臺註冊的供應商,前往中國航空集團採購管理平臺(網址:http://pur.airchina.com.cn/)完成會員註冊並上傳企業基本資訊材料,經審核通過後,登錄平臺進入本項目報名通道,于報名截止時間前提交報名材料,視為有效報名。期間如遇平臺操作和系統問題,可撥打客服電話010-61465959/5421/5484進行諮詢。
(三)報名提示:1、供應商如有意報名,請儘早前往中國航空集團採購管理平臺熟悉相關操作流程,提早完成平臺註冊和企業基本資訊材料的提交和審核,並在報名截止時限內提交報名材料。以免因註冊和提交相關材料時間過晚,造成報名不成功。2、項目聯繫人郵箱僅作聯繫使用,不做報名依據。3、經中國航空集團採購管理平臺報名並通過資質審核的供應商,方可視為有效報名。 

六、報名截止時間:2021年09月301300分。

七、項目聯繫人:儲媛

聯繫人電話:021-22352756

聯繫人電子郵箱:179224645@qq.com

八、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和中航集團採購平臺(https://pur.airchina.com.cn)以及中國招標投標公共服務平臺。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附件1:採購公告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