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北京航食機場控制區內新能源車輛應急處置服務採購項目(二次發佈)
  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Beijing Air Catering Co., Ltd.)于 1980 5 1 日在北京成立,是中國首家中外合資企業,目前公司為50余家航空公司提供機上配餐服務,現對北京航食機場控制區內新能源車輛應急處置服務進行公開採購:

1、參與方可提供相應的增值稅專用發票。

2、報名要求:提供營業執照,提供應急處置人員的首都機場控制區通行證、汽車維修工職業資格證、電工職業資格證、電工操作證(操作項目含:高壓電工作業和低壓電工作業);同時還應滿足企業3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

3、採購範圍和內容:

負責對北京航食首都機場控制區內突發故障的新能源車輛進行維修並將車輛安全有序撤離出機坪。

應急處置人員需符合證件資格要求,並在啟動應急處置程式20分鐘內到達現場(停機坪),應急處置人員24小時在崗值班,保持聯繫電話暢通。

車輛範圍:新能源場內牌照的小轎車7輛(奇瑞小螞蟻、比亞迪E5)、箱式運輸車6輛(比亞迪T3)、冷藏車2輛(森源)。

服務週期:3年。

4、公示報名時間(五個工作日):2021924-2021929日的900——1500

5、各響應方均須在報名期限內以郵件的形式進行報名,報名時應提供本公告第2項要求的資格能力證明作為附件,同時還需註明報名的項目名稱、公司名稱、聯繫人和聯繫方式。

6、聲明:本項目不屬於依法必須招標的項目,也不屬於政府採購項目,不受《招標投標法》和《政府採購法》約束,僅以企業的規章制度或項目採購文件為依據。

 

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採購部    聯繫人:  曹亮 、汪春莉

電話:569368376832    郵箱:liang.cao@bacl.com.cn

聯繫地址:順義區南法信府前街47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