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北京航食消防設施及電氣防火檢測服務項目的採購公告

 中翼航空投資有限公司為中航集團旗下的航空食品投資管理板塊,全資或控股國內多家航空配餐企業。其中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Beijing Air Catering Co., Ltd.)于 1980 年 5 月 1 日在北京成立,是中國首家中外合資企業。中翼公司各航食企業為各中外航空公司提供機上配餐業務。

一、項目背景: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消防法》第十六條“(三)對建築消防設施每年至少進行一次全面檢測,確保完好有效,檢測記錄應當完整準確,存檔備查。為確保公司消防設施和電氣設備的完好有效,現對消防設施及電氣防火檢測服務項目進行公開採購,服務期限三年。

二、項目地點:

順義區南法信府前街47號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

三、資金來源:

自有資金

四、採購需求:

)檢測範圍:

航食東區和機供品庫所有消防設施覆蓋範圍,所有電氣電路可控範圍(不含週邊)。其中東區約4萬平米,機供品庫約6千平米。

)依據的法規標準

《中華人民共和國消防法》、《建築物電氣防火檢測規程》

(三)交付物出具檢測合格報告

(四)服務期限三年

五、最高限價:無

六、供應商資格條件:

1. 報名公司必須滿足《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二十二條之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註冊的,具有獨立法人地位企業法人註冊資本500萬及以上,成立年限2年以上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能夠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

2. 營業執照經營範圍消防技術檢測

3. 具有北京市品質監督局頒發的檢驗檢測機構資質認定證書;

4. 具有北京市消防協會會員證;

5. 具備ISO9001及以上品質認證證書;

6. 具備檢測員的資質證書;

3. 未被中航集團、中翼公司列為黑名單供應商,禁止交易企業名單;

4.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中查詢未列入嚴重違法失信名單(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且企業三年內無重大違法記錄。

5. 不接受聯合體報名。

七、報名要求:

1.報名時間:2022年929日-1010日,超出報名時間的報名採購人有權拒絕。

2.報名方式:郵件報名,正文請註明項目名稱、公司全稱、聯繫人、聯繫方式(手機),並掃描以下報名材料作為報名郵件的附件。

 3. 報名材料:營業執照;北京市品質監督局頒發的檢驗檢測機構資質認定證書北京市消防協會會員證ISO9001及以上品質認證證書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查詢無嚴重違法失信及重大違法的截圖(未在此網站公示的請書面承諾並蓋章);供應商認為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獲取採購文件方式:電子郵件,以PDF格式發出。

發售費用:無

響應文件遞交方式:現場遞交或響應人代表因故不能進行現場遞交的,可以用快遞等方式將密封完好的響應文件按時送至採購人要求的地點,但須在遞交截止時間內與採購人進行確認。

八、發佈渠道:

1.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採購項目公告欄目。

2.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

九、其他事項:

非中航集團供應商庫內企業,中選後需提供相關準入材料(見附件1),完成供應商準入方可簽訂合同。

請報名方關注郵箱,關於此項目後續的一切正式通知均以郵件形式為主。

 

聯繫人:劉海倫

聯繫方式:010-56936824

報名郵箱:hailun.liu@bacl.com.cn


附件1:供應商準入資料説明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