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資訊類項目技術徵詢
旅客機上餐飲預定管理系統技術徵詢第二次公告
中航集團旅客機上餐飲預訂管理系統按照公司打造全球一流航空産業集團的戰略部署,根據民航局要求,以改善旅客機上餐飲體驗、提升公司旅客餐飲滿意度為目的,以滿足旅客出行日益增長的機上餐飲服務訂制化和個性化需求。
一、項目名稱:旅客機上餐飲預定管理系統項目
二、項目需求簡述
旅客機上餐飲預訂管理系統依託數字化理念、借鑒外賣平臺訂單式管理思路,整合旅客需求、旅客偏好、餐飲産品、航班生産等數據資訊,以更為有效的管理手段,利用資訊化、數字化管理工具,耦合成旅客餐飲預訂全流程數據業務管理模式,徹底打通餐飲預訂管理資訊流,從而實現後臺管理及對客戶界面服務呈現有力支撐,提供多元化、個性化的餐飲産品,實現精準點餐服務功能滿足旅客需求、減少餐食浪費、持續優化和切實改善客戶體驗。
基於旅客機上餐飲預定管理業務全流程,項目需求主要包括:(1)在平臺實現國航餐飲産品、食具、餐譜的管理;根據國航航班計劃生成配餐計劃,根據配餐計劃、配餐公司及航班具體日期生成航班具體餐食內容為各直銷渠道提供餐飲産品。(2)旅客在國航APP、微信小程式、國航官網等各直銷渠道進行餐飲預訂,系統結合航班計劃、航班時刻整合各渠道餐食訂單,實現訂單統一管理,為餐飲生産提供支撐依據;(3)系統根據航班、艙位等維度計算各種餐食、食具數量,生成餐食訂單指導航食生産管理。(4)按照預定餐和非預定餐分別進行裝機,客艙在國航之翼根據旅客預定餐食進行配餐。
三、報名資格資質條件
(一)具備航空業生産運作項目或航空服務産品設計管理項目的諮詢或實施案例。
(二)具備交通行業供應鏈管理項目實施案例。
(上述兩項滿足其一即可)
(三)具有良好的企業資信,近三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非國航黑名單供應商。
四、報名材料
(一)公司簡介、聯繫人及聯繫電話、郵箱地址。
(二)有效的三證合一或五證合一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在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網站上查詢的企業登記資訊頁面列印蓋章件。
(三)證明滿足本公告第三條(報名資格資質條件)要求的所有證明文件,包括但不限於以下內容:
1.獨立簽訂合同及承擔民事責任,近三年無違法違規處罰記錄的聲明;
2.案例證明需提供合同關鍵頁或中選通知書複印件證明或用戶證明等,原件備查。
五、報名方式
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發送至聯繫人郵箱,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報名材料須按順序整理,並於每一頁加蓋單位公章;報名材料請儘量確保齊全,不全者將可能被取消報名資格並不另行解釋。之前已報名成功的公司無需重復報名。
六、報名時間:2021年6月15日9:30至2021年6月21日17:30。
七、項目聯繫人:王姍姍、錢重余
聯繫人電話:010-64599151
聯繫人電子郵箱(請同時發送三個郵箱地址):
wangss@airchina.com
qianzhongyu@airchina.com
itcpmo@airchina.com
八、本公告在國航官網上發佈。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