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國航ARJ21-700機型民航發展基金徵收標準相關事項的通知

關於國航ARJ21-700機型民航發展基金徵收標準相關事項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旅客:

我公司自2020年起新引進ARJ21-700機型。根據中國民用航空局《關於調整民航支線機型的通知》(民航規[2019]16號)以及《關於做好支線機型調整後民航發展基金徵收有關工作的通知》(民航財發〔2019〕19號)的文件要求,現對我公司ARJ21-700機型國內航線民航發展基金徵收標准予以明確。

一、國內客票

1.使用國航ARJ21-700機型執飛的國內航線,免收民航發展基金。

2.免收民航發展基金以初次購票時航班是否為ARJ21-700機型為準;後續換開客票或實際執行時,如機型發生變化民航發展基金不退不補。

二、國際客票

國際客票如含有涉及ARJ21-700機型的中國國內航段,該航段民航發展基金以各銷售系統自動計算結果為準。

如有疑問請諮詢95583。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