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提醒搭乘波蘭赴華航班旅客關注最新乘機要求的溫馨提示

關於提醒搭乘波蘭赴華航班旅客關注最新乘機要求的溫馨提示

尊敬的旅客:
根據中國駐波蘭大使館發佈的公告,自2022年1月10日起,從波蘭出發,搭乘航班赴華的中、外籍旅客,如已完成疫苗接種,須于登機前48小時內進行兩次核酸RT-PCR檢測(兩次核酸檢測須在不同指定檢測機構完成),並取得“雙核酸”檢測陰性證明,無需再進行血清IgM抗體檢測;如未完成疫苗接種,須于登機前48小時內進行核酸RT-PCR和血清IgM抗體檢測,並取得雙檢測陰性證明。國航將在查驗由中國駐波蘭使領館核發的帶“HS”標識的綠色健康碼或帶“HDC”標識的健康狀況聲明書二維碼後,及申領健康碼時使用的全部檢測證明(核酸檢測證明和/或血清抗體檢測證明)紙質複印件並留存後,為旅客辦理乘機登記手續。
特別提示:
一、已完成疫苗接種人員,是指按程式完成全部接種次劑且滿14天的旅客。
二、波蘭華沙機場不具備符合要求的檢測條件,自第三國經波蘭轉機赴華旅客須入境波蘭後在中國駐波蘭大使館指定的檢測機構進行檢測。
如您需要自波蘭搭乘直飛航班赴華,或自第三國經波蘭轉機赴華,請儘早查閱中國駐波蘭大使館發佈的最新要求,合理安排出行計劃,以免影響您的行程。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閱:
1.關於調整搭乘赴華航班人員乘機前新冠病毒檢測要求的通知
http://www.chinaembassy.org.pl/chn/lqfw/202112/t20211230_10477142.htm
2.搭乘航班赴華人員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及血清抗體檢測相關通知匯總
http://www.chinaembassy.org.pl/chn/sghd/202011/t20201123_2174463.htm
有關防疫政策資訊將動態調整,請您關注當地使領館最新公告。
感謝您的理解與合作。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