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國航廣州-達州航線推廣預選座位及“自動值機”服務的公告

國航廣州-達州航線推廣預選座位及“自動值機”服務的公告

尊敬的旅客:

    為進一步簡化您的值機手續,提升“無紙化”便捷出行體驗,踐行綠色環保理念,國航將於2023330日起,在國航實際承運的廣州-達州航線進一步推廣預選座位和“自動值機”服務。

    為保證您出行順利,現將相關資訊告知如下:

    一、為儘早選到您心儀的座位,歡迎您通過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中國國航APP或中國國際航空微信和支付寶小程式購票提前預選座位,也可在出行前通過上述渠道自助辦理值機手續(開放時間:航班計劃起飛時間前兩日晚20點)。

    二、在國航APP和小程式訂票或選座時,您還可勾選“自動值機”服務,國航將在航班起飛前自動為您辦理值機手續。若值機後分配座位與申請座位不一致,國航將短信告知您,您可通過國航APP、國航官網重新辦理。

    三、如您在航班計劃起飛時間前3小時仍未自助辦理值機手續,國航將按您已選定的座位辦理值機未提前選座的旅客將按系統規則自動為您分配座位並辦理值機同時為您發送短信通知。

    四、為確保您能及時收到短信,請您在購票時提供出行人準確的手機號。如您是鳳凰知音會員,也請在購票時提供準確的會員卡號以便累積里程。

    五、值機手續辦理成功後,您可點擊電子登机證頁面下方的“取消值機”完成操作。您也可在航班起飛前1小時前通過中國國航APP國航小程式、國航官網或訪問m.airchina.com.cn在“值機服務”中更換座位或取消值機也可撥打國航服務熱線95583或前往機場人工櫃檯由工作人員協助辦理。起飛前1小時內,您可在機場人工櫃檯或撥打國航服務熱線95583請工作人員協助辦理。

    六、建議您不晚于航班計劃起飛時間前120分鐘到達候機樓完成行李交運,並通過短信下載電子登机證過安檢和登機。另外,登機口將於起飛前15分鐘關閉,為避免誤機,請提前到達。

    七、該服務將從國航實際承運的廣州-達州航線開始試點,逐步向其他廣州始發國內航班推廣,敬請持續關注國航官網和APP的服務公告。

    八、如您對服務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撥打國航服務熱線95583進行反饋。

    感謝您的理解和配合,國航將一如既往為您竭誠服務!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