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入境馬來西亞的溫馨提示

關於入境馬來西亞的溫馨提示

尊敬的旅客:

    自2023年12月1日起,馬來西亞政府宣佈開始對中國公民實施入境30日內免簽的便利措施。為了確保您順利出行,避免由於相關資料準備不足或其他原因造成的出行不便,現將入境馬來西亞相關要求,提示如下:

    一、必須持有有效期超過6個月的護照。

    二、入境時,必須出示“電子入境卡”(MDAC)確認信(需列印文本)

    三、出示已付款的、與停留天數相吻合的在馬酒店訂單

    四、出示已付款的離馬返程機票

    五、使用英文或馬來文接受移民官員關於在馬行程詢問

    六、出示1000美元(或等價其他貨幣)以上資金證明(含現金、支票、銀行卡、電子錢包等,不含機票和酒店費用)等。    

    MDAC填寫説明:您可通過以下網址填寫MDAC(馬來西亞永久居留和自助通關係統持有者無需填寫),網上提交後請到您在MDAC填寫的郵箱中下載列印紙質版MDAC確認信隨身攜帶,入境時向移民官員出示。自2023年12月7日起,外國公民若未提前填報MDAC,可能被拒絕入境。

https://imigresen-online.imi.gov.my/mdac/main      

    請來馬中國公民提前了解和遵守馬來西亞入出境政策和相關法律規定(馬來西亞移民局官方網站:https://www.imi.gov.my/index.php/en/main-services/syarat-kemasukan-ke-malaysia-en/),按照馬方要求提前準備好相關入境材料。如未能備齊材料,可能會對您順利入境造成影響,甚至移民官員將根據當地法律法規拒絕您入境。

    感謝您的理解與支援!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