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國航手提行李(非托運作李)標準的提示

關於國航手提行李(非托運作李)標準的提示

尊敬的旅客:

為確保航空安全,請攜帶符合以下標準的手提行李乘坐國航實際承運航班。如您攜帶的手提行李超出以下件數、重量或尺寸標準,您可能被拒絕登機,或您的行李可能無法同機到達,遲運作李需由自行到機場提取,由此産生的相關損失將由您自行承擔。

國航手提行李(非托運作李)標準如下:

艙位等級

手提行李件數上限

每件手提行李重量上限

頭等艙、公務艙

2

8公斤(17磅)

超級經濟艙、經濟艙

1

5公斤(11磅)

 

 

每件手提行李的長、寬、高三邊分別不得超過55釐米(22英寸)、40釐米(16英寸)、20釐米(8英寸),包括滑輪和把手。

 

上述手提行李之外,您還可以免費攜帶1件可以放置在您的前排座椅下方的物品,如手提包、公文包、手提電腦包、相機包或其他類似尺寸或更小的物品。

 

攜帶嬰兒的旅客還可以攜帶一輛可帶入客艙的攜帶型可折疊嬰兒車,折疊後長、寬、高分別不超過55釐米(22英寸)、40釐米(16英寸)、20釐米(8英寸)超過上述尺寸的嬰兒車須作為托運作李運輸。

 

請您在購買機票前閱知上述資訊,並在乘機前再次確認攜帶的手提行李符合上述件數、重量和尺寸標準。感謝您的支援與配合!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四年一月十九日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