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聽覺障礙

聽覺障礙(DEAF)辦理須知
一、服務説明

聽覺障礙旅客指聾人或聽覺嚴重障礙的旅客。為確保您出行順利,我們可為單獨旅行的聽覺障礙旅客免費提供必要的引導和協助服務。此服務可通過國航網站、國航APP、國航熱線、國航售票處及我們授權的航空銷售代理人進行預定。

二、適用航線

1.適用於國航實際承運的點到點直達航班(含經停航班)。

2.全航程由國航實際承運經北京首都國際機場、成都雙流國際機場、成都天府國際機場、上海浦東國際機場轉机並符合以下要求的國內、國際及地區聯程航班:

(1)轉机航班的選擇須符合轉机銜接時間的要求;

(2)當日轉机銜接時間在 24 小時(含)之內的航班;

(3)跨日轉机時間在 2.5 小時(含)以上但不超過4 小時的航班;

(4)須在同一機場轉機(含同一機場的不同航廈);

(5)續程國內航班不得選擇當日最後一個航班(當日僅有一個航班的情況除外)。

3.適用於國航實際運營的所有機型。

三、申請時限

航班預計起飛 2小時(含)前。

四、服務限制

1.基於安全的考慮,未滿16周歲的聽覺障礙的旅客不可單獨乘機,應有已滿18周歲且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成人陪伴同行。且聽覺障礙旅客不能坐在飛機的應急出口座位。

2.為了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航班在接收特殊服務申請數量上會有一定的限制,請您以服務實際申請情況為準。

五、自願變更與取消服務

1.如您需取消服務,可在原辦理渠道、國航直屬售票網點或經授權的銷售代理人處辦理。

2.如您需變更航班及服務,應在取消服務後重新辦理。

六、乘機登記辦理提示

已辦妥聽覺障礙旅客最遲于航班預計起飛時間前2小時到達乘機登記櫃檯辦理乘機登記手續。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