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登機輪椅

登機輪椅(WCHS)辦理須知
一、服務説明

我們為不能自行上下飛機但可以在客艙內自己走到座位上就坐的存在行動障礙的旅客提供免費登機輪椅服務。

二、適用範圍

適用於國航實際承運的點到點航班(含經停航班)。 聯程航班暫不提供輪椅服務。

三、申請時限

不晚于始發地時間航班起飛前一天16:00(含)。

四、乘機登記辦理提示

辦妥登機輪椅服務的旅客,需在航班起飛前 90 分鐘到達機場值機櫃檯辦理乘機登記手續。

五、服務限制

為確保您及您隨行人員 / 行李的安全與舒適,輪椅僅限您本人乘坐,請勿懷抱嬰兒 / 兒童及超過艙位等級要求的隨身行李,我們在推行您的同時,無法看護嬰兒 / 兒童及提拉行李,請您諒解。超過相應艙位非托運作李標準要求的行李,請您辦理托運手續。

六、特別提示:受傷或患病旅客的承運

(一)對於受傷或患病旅客,為了您本人或其他旅客或者機組人員的安全、健康,您應在計劃旅行前諮詢醫生。下述傷病旅客,需要提供航班起飛前 10 日內開具的,由醫生簽名或蓋姓名章的真實有效且註明 “適宜乘機” 字樣的傷病情況診斷證明:

A. 擔架旅客;

B. 全程需要使用攜帶型氧氣濃縮器( POC )的旅客;

C. 飛行過程中需要醫療照顧或使用醫療設備保持適宜乘機狀態的旅客;

D. 已知或疑似患有檢疫傳染病以外的其他嚴重傳染病的旅客,可能危及其他旅客或機組人員的安全、健康;

E. 術後不滿 10 天(不含手術當天)的旅客(本項要求不適用於美國航線)。

即使您提供了這些證明,我們仍有權在為您辦理乘機登記手續時綜合您的身體情況和航班運作實際,決定是否承運您。

(二)任何原因導致不能使用飛機的標準座椅坐立(如膝蓋 / 髖關節強直不能做彎曲活動),或起飛、降落時飛機的座椅靠背不能保持直立姿勢並且找不到滿意的替代方法,需要您申請擔架運輸服務,經我們同意並做出相應安排後,方可承運。

七、變更與取消服務

如您需變更航班及服務,應在取消服務後重新辦理。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