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企業文化 > 國航理念 >

品牌定位:專業信賴 國際品質 中國風範

品牌定位:專業信賴 國際品質 中國風範
 

專業信賴:精於航空運輸主業,致力成為行業引領者,備受信任與依賴。

國航立志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大型樞紐網路型航空承運人,引領行業發展,成為客戶首選。

“專業信賴”,始終堅持勤勉務實、嚴謹細緻的工作態度,刻苦鑽研、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風,以專業化的運營、職業化的隊伍、規範化的流程,努力成為行業標桿,成為行業標準的確立者和引領者,塑造安全可靠、業務精湛的專業形象,深受客戶信賴。

 

國際品質:具有國際知名度和美譽度,備受矚目與讚賞。

國航立志與全球先進航空公司同臺競技、躋身世界一流,引領群倫,在國際市場廣受歡迎。

“國際品質”,不斷拓展國際化視野,強化國際化思維,以國際化的運營標準、國際化的樞紐網路、國際化的産品服務,努力打造國際水準的服務標桿,塑造品質卓越、客戶嚮往的國際形象,躋身全球最先進航空公司行列。

 

中國風範:展示中華文明深厚底蘊,展現美麗中國時代風采,盡顯獨特魅力,備受推崇與追隨。

作為載旗航空,國航承載著國家形象,有責任、有義務展示中國風采,成為富有中國特色的航空公司,引領中外旅客感悟中國風物人情,發現中國之美。

“中國風範”,傳承中國傳統美德,用禮儀之邦的待客之道,努力呈現真誠友善、熱情週到、細緻貼心的中國服務,盡顯睿智優雅、謙和自信、寬厚大度的文化底蘊和企業魅力,提樹企業影響,弘揚中華文明,打造國家名片。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